GoDaddy域名续费不用优惠码也能便宜27%的方法

2016-11-17 09:29:02来源:idcspy作者:

不过最近有机智的小伙伴发现了一个GoDaddy最新的域名续费优惠方法,其中com域名续费可享受27%的优惠,优惠力度相当给力。下面,小编就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

好多小伙伴在寻找最新的GoDaddy续费优惠码,可惜的是官方到现在还没有发布能用的,所以现在默认续费都是原价。不过最近有机智的小伙伴发现了一个最新的域名续费优惠方法,其中com域名续费可享受27%的优惠,优惠力度相当给力。下面,小编就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大家:

按照GoDaddy域名续费教程把要续费的域名添加到购物车,我们可以看到默认的是没有优惠的价格。那么如何可以享受优惠呢?很简单,就是按照下图红色箭头所指的地方,把支付货币切换为印度卢比(印度的币种),英文缩写为“INR”。然后就能看到优惠力度和优惠价格了,比如图示的com域名此时可优惠27%,续费价格为₨711.00(约等于69元人民币)。

GoDaddy域名续费优惠

是不是很给力?而且经过小编测试,不同的域名后缀优惠力度不同,比如org的后缀域名可享受40%的优惠。而且GoDaddy经济型主机续费也有一定的优惠(豪华型和无限型无效)。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切换到印度卢比币种后,不支持支付宝付款方式,但支持银联卡支付。所有支持支付方式如下图所示:

GoDaddy支付方式

由于这种优惠方法是通过GoDaddy官方币种切换出来的,并不能保证它的有效期有多久。所以,有需要给GoDaddy域名续费的朋友,赶紧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