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无人机即将上市 揭秘全新飞拍神器

2016-11-16 20:56:27来源:威易网作者:

     飞马机器人近日宣布,将于11月18日在京发布其首款消费级无人机——J.ME飞拍神器。这款小型无人机致力于让更多普通用户也能轻松玩转无人机,享受航拍的乐趣。
 

       飞马机器人近日宣布,将于11月18日在京发布其首款消费级无人机——J.ME飞拍神器。这款小型无人机致力于让更多普通用户也能轻松玩转无人机,享受航拍的乐趣。
 
        针对入门级普通消费者的需求,J.ME无人机在采用了机械增稳云台的同时,将机身做的尽可能小巧、便携,方便用户随时外出携带。增稳云台能让摄像头不畏风中摇曳和机身抖动,平稳如常,新手也能拍出清晰、高品质的大片。在电池续航方面,J.ME也将有不小的突破,解决很多小型无人机续航时间短、需携带多块备用电池的痛点,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流畅、完美。此外,这款无人机还采用一系列先进的人际交互及智能跟踪技术,保证了普通消费者非常关注的易用性和安全性。
       据悉,J.ME无人机将在本月内开启淘宝众筹,更多产品亮点、技术参数和售价,也将会在发布会上一一揭晓。

       深圳飞马机器人由前联想集团副总裁陈文晖、杨万丽,以及无人机领域技术专家朱骅联合创办,已经先后推出了行业无人机产品F1000和F200,在业内以全自动智能飞行和稳定可靠著称。飞马机器人在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有超过85%的员工都是研发人员,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实现梦想的舞台。
 
 
【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大事记】
 
2015年2月:公司成立,获天使轮投资6300万,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
2015年4月:参与中国武警赴尼泊尔地震救灾行动
2015年11月:与联发科技(MTK)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基于智能芯片方案的高集成度一体化消费无人机
2016年3月: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1000面世,开创业内首款无遥控器、全程智能操控工业级无人机。同时发布无人机数据获取及处理的一站式智能软件系统——“无人机管家”。
2016年3月:飞马机器人成为国内首家成功在840.5-845MHz频段通过无线电型号核准认证(SRRC)的无人机公司
2016年5月:在无专业飞手陪同的情况下,飞马F1000在巴基斯坦圆满完成航测任务。
2016年6月:飞马F1000荣获2016 WGDC全球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最具价值产品及最具价值应用双奖项
2016年7月:飞马F1000在青海玛多县黄河源景区完成海拔6046米高度飞行测试。
2016年8月:飞马机器人多款无人机参与“卫士-16·昆仑”反恐演习
2016年10月:发布飞马智能航测系统F200,实现单机多载荷模块化设计,提供无人机遥感应用整合解决方案
2016年11月:消费级无人机“飞拍神器”J.ME上市
2016年11月:飞马F1000随北师大极地科考队赴往南极,在极端气候下助力南极科考。
 
 
 
关键词: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