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时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泰一指尚如期赴会

2016-11-16 09:31:1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11月1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6年11月15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和桐乡市人们政府联合承办。本着“国际、创新、未来、体验、融合”五大理念,博览会集中首发和展示了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
 
\
▲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主持,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葛慧君,浙江省副省长冯飞等领导同志出席。
 
\
       博览会首次向公众开放,精彩强势来袭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今年将首次向社会公众开放,这是本届大会着力强化交流互动带来的又一新变化。
 
\
▲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场馆首次亮相 
 
      微软、IBM、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泰一指尚等31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今年的博览会,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在乌镇亮相,充分展现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前沿成果。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区、特色小镇、创业基地、创客空间、创业投资机构的约3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
▲ 微软、IBM、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知名企业共同参加 
 
       来自全国各地政府部门、高新区、特色小镇、创业基地、创客空间、创业投资机构的约3万名专业观众将前来参观。
 
       泰一指尚精彩亮相,人气爆棚
 
泰一指尚又一次开启了“乌镇时间”
 
\
 
在前往互联网之光的路上
 
你是否被整排各色各样的广告位所吸引?
 
泰一指尚,极尽创意
 
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还有更多泰一元素等你来发现~
 
\
泰一展位点燃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尽显泰一气质
 
吸引现场观众前来参观

\

\
▲ 泰一指尚展位人气爆棚 | 现场
 
当白墙黛瓦的千年古镇乌镇遇上互联网
 
传统和现代交融的神奇画卷不禁给人以无尽的想象
 
当世界互联网大会遇上泰一指尚
 
互联之光耀及传统产业
 
经济新动能的引擎开始轰鸣
 
“互联网+”的“点金之术”正在展现魔法的魅力
 
更多泰一精彩正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