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云科技参加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11-15 16:2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首家云链服务 CCX 提供商白山云科技11月15日在乌镇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将于18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发布其云链成果CCX。

国内首家云链服务 CCX 提供商白山云科技11月15日在乌镇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将于18日“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发布其云链成果CCX。正如本届大会所呼吁,这一成果将有望弥合“数字鸿沟”,促进“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本届大会的一大亮点在于,“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首次向公众开放,集中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技术成果。白山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与腾讯、阿里、微软、IBM、SAP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一同参展,各展所长,并成为入围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80余家企业之一。

白山是首家在中国市场引入云链服务 CCX 的企业。云链的核心是数据与数据的连接,为数据的产生、传输、消费和归档提供完整的生命周期服务。云链包括云分发CDN-X、云存储CWN-X、云聚合CLN-X,是针对企业数据内容的高速分发、在线存储、流动与整合需求而建立的网络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便利使用云上功能的链接平台。

其首款云分发产品 CDN-X 去年一经推出,便凭借乐高式松耦合架构及 SHAQUE 秒推、DOLFIN智能调度等五大创新技术,迅速进入行业第一梯队。6月30日,白山推出云存储产品CWN-X,作为云链系列的第二款产品,其属于分布式对象存储,专注于热数据的存储及存储间的数据转移。

目前,白山已积累了包括今日头条、小咖秀、搜狐、汽车之家、暴风集团等两百多家大中型互联网及企业客户。白山业务触角正遍及全球,其在北京设立总部,厦门、贵安设立研发中心,上海、广州、深圳和美国西雅图设立办公室。

作为首次参会的云计算创新企业,白山的发展高度契合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号召以及互联网发展的国家战略。在10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曾表示,要想尽一切办法来缩小发达国家同广大发展中国家之间的数字鸿沟,让世界各国人民共享互联网发展带来的红利。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也由此确定为“创新驱动,造福人类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在互联网世界,云计算就像水、电、煤一样关键,同时也是支持发展中国家及其企业摆脱落后 IT 架构,加速转型升级,在互联网发展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推力。

而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共建,有赖于自由高效的链接。随着云计算的发展,用户正面对多云环境的日趋复杂和数据流转的纷繁阻隔。白山所专注的“云链”,其价值正是在云端打破共同体之间的数据孤岛。简言之,云链由云分发、云存储、云聚合一同构成整个云链 CCX 服务体系,以数据为核心,在多云环境中为数据从产生、传输到消费、归档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重构数据价值。

如果说云连接世界,那么白山就是在连接云。唯有云的高效连接和数据的自由流动,数字鸿沟才会加速弥合,网络空间共同体的命运才能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

那么,云链服务背后有着怎样的技术秘密?如何促进上述目标的实现?欢迎光临乌镇国际互联网会展中心双创展区1号馆二层C069白山展台。11月18日下午14:15在乌镇国际互联网会展中心通安厅,白山全球业务副总裁赵鹏将发表《云链:重构数据的价值》演讲,为您揭秘云链CCX。

白山官网:www.baishancloud.com



 

关键词:白山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