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赞科技启动校招,扩充人才储备

2016-11-15 08:19:1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内专业的大数据应用企业——晶赞科技2017年校园招聘活动重磅出击,扩充人才储备,培育数据应用产业未来精英。11月10日,晶赞科技在浙江大学举行首场校园招聘,开放了技术研发、产品研究、战略研究等的相关岗位......

        近日,国内专业的大数据应用企业——晶赞科技2017年校园招聘活动重磅出击,扩充人才储备,培育数据应用产业未来精英。11月10日,晶赞科技在浙江大学举行首场校园招聘,开放了技术研发、产品研究、战略研究等的相关岗位,旨在邀请优秀数据相关学科应届研究生、本科生加盟,为晶赞科技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大数据作为一种新型资源,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如今的营销行业。在这场变革中,各大企业既是数据的收集者,同时也是数据的应用者。正是由于这样的双重身份,促使企业通过将营销策略的制定和实施同数据分析的应用紧密结合,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产品与精细化服务。现如今,营销的地理、行为、人文及心理四大变量已从过去的割裂状态走向有机的连接。企业通过多渠道海量数据的整合以及营销效果的分析,不断挖掘潜在客户群体,将智慧营销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晶赞科技认为,复合型数据人才与企业共同创新与成长,是数据智慧推动营销乃至企业商业的发展的核心要素,因此晶赞非常重视高校精英的挖掘与培养。
 
\
 
       晶赞科技作为专注于大数据应用科技的企业,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最早加入大数据产业的公司之一。晶赞科技运用新一代大数据信息技术,为中国大型企业提供受众管理与受众营销的专业服务。目前晶赞科技不仅拥有完善的技术架构,数据处理的能力和大数据应用的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200人,70%为技术研发人员,其中15%为博士,80%为硕士,整个团队仍以蓬勃的势头不断向上发展,高素质大数据人才的培养成为晶赞进一步发展的必要基础。
 
\
 
       在晶赞科技2017年的“数据的智慧,需要你的智慧”大型校园招聘计划中,晶赞主要聚焦华东地区四大名校——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与南京大学,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工作岗位的同时,也为其提供多元化的在岗培训机制和专业、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通道。一方面,为有志于在大数据领域做出成绩的年轻人提供了职业发展与提升的机会; 另一方面,广纳贤才势必为晶赞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持久的动力输出,助力书写大数据应用发展的篇章。
 

 
关键词:晶赞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