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式皮肤分析仪SkinScopy 获美国CES2017创新奖

2016-11-14 21:19:0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的CES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驻香港韩国风险投资公司IOB Labs(董事长石旭泰)开发的智能机专用移动式皮肤分析仪SkinScopy荣获健康生物技术领域的2017年创新奖(CES Innovation Awards

       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举办的CES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驻香港韩国风险投资公司IOB Labs(董事长石旭泰)开发的智能机专用移动式皮肤分析仪SkinScopy荣获健康生物技术领域的2017年创新奖(CES Innovation Awards)。
 
       SkinScopy是一款安装至智能手机上,利用高感应度的特殊镜头拍摄想要测试的皮肤部位,分析毛孔、瘢痕、红斑、水油度、肤色、皱纹等皮肤问题并且可立刻看到分析结果的仪器。由于巧妙利用智能手机自带的闪光灯和数据储存功能,因此镜头本身的设计非常轻便,无论何时何地均可方便使用。
        与镜头关联的App,是一款通过精确的分析算法,丰富的内容以及强化扩展性和应用性的平台被开发的应用软件,可协助运营化妆品或皮肤美容企业根据其需求更改商标并添加相关内容。
 
       曾担任IT、BT融合领域研究员的SkinScopy开发者石旭泰董事长表示:“7年前来到中国,负责化妆品和美容领域的工作,为了寻找亚洲人皮肤问题的解决方案,经过与世界各地皮肤研究机关的专家们进行交流讨论,最终研发出了第一个成果SkinScopy。” SkinScopy对他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
 
        石董事长表示“在亚洲和中东等各个国家普及已经使用的版本的提议正在审核中,同时希望向全球市场展示IOB Labs的技术和创新性。”这番话充分表现出石董事长的抱负和决心。
 
  
关键词:SkinS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