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界获千万投资,打造高端用户的VIP新身份

2016-11-14 14:26:3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9日获悉,通过做大数据分析的20界获由唐融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20界项目在全国的业务拓展。

11月9日获悉,通过做大数据分析的20界获由唐融投资领投的1000万元天使投资。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20界项目在全国的业务拓展。

用“二八定律”来指导高端消费者创业,这也是20界首创的创业法则。“社会财富的80%由20%的高端消费人群掌握”,这也就意味着深度挖掘这20%高端消费人群,将会带来更多更大的经济效益及价值,相对于“红海”中众多针对“80%人群”的创业项目,20界更具有潜力。

\

对20界定义的“新身份”,也就是VIP身份,20界创始人毫不避讳的解释道:“这个世界就是由这20%的富人以及想成为富人的人推动前进的,20界也将全身心的为这20%人群服务,不仅仅是为他们提供精致的特色餐饮及高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并且每一位20界会员不管到哪里都能享受到专属的VIP折扣”,这也就是20界名字的由来。

同时,20界的“人工智能体系”主要体现在两方面,第一,高端消费的预定是一个诉求,传统方式中一个用户从选择一个商家到预定完成,通常是需要10Min甚至是1个小时才能完成,而在20界的初期,我们将整个的时间控制在5Min,并且未来通过智能语言等技术的引入,20界将在10s内完成整个流程,极大的简化及减少了会员的时间成本。

\

其次“智能体系”的另一个方面则体现在“飞一般的体验”,通过智能授信,会员可以直接省去支付买单等流程,真正的实现消费完毕直接走人的极速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20界将是高端消费领域互联网智能生态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关键词:20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