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轻奢手机品牌HANMAC CEO钱慰萱 揭秘HANMAC新品BON7手机

2016-11-14 09:58:18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静的一年。韩国三星NOTE7国行的第七次爆炸和苹果新机苹果7出现爆炸,彻底震撼着手机业内。手机质量安全问题,成了当下时间段人们最关注的话题。

       今年,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静的一年。韩国三星NOTE7国行的第七次爆炸和苹果新机苹果7出现爆炸,彻底震撼着手机业内。手机质量安全问题,成了当下时间段人们最关注的话题。

      从非智能手机的使用到智能手机的兴起,大概用了10年时间,而2010年智能手机的兴起,再到2013年智能手机的普及,只用了非智能手机不到一半的时间。手机通讯行业的迅速发展,给众多手机厂商带来巨大利益的同时,一个手机新品对于手机品牌的品牌价值提升至关重要。NOTE7的其次爆炸,苹果7的缺乏创新与爆炸,代表着以硬件参数、手机使用功能为主要卖点的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同质化现象严重。未来新的手机市场将在哪里?
 
      轻奢手机品牌HANMAC钱总表示:用户使用手机过程中衍生出来的巨大服务市场将不容小觑,如何增加手机品牌的附加价值,将决定手机厂商在市场中的地位。HANMAC的轻奢万元行业标准——BON7手机,能如此火爆,原因也在于此。
 
\
 
      一、顶级奢华硬件,成轻奢手机万元机行业标准
 
      虽然此次三星NOTE7的爆炸,苹果7的爆炸具体原因都未得到检测和证实,但多半是充电过程中发生的爆炸事故,或与电池材质有关。在手机制造的过程中,使用不同的级别的材质,材质本身的质量会对手机的使用寿命产生影响。
 
      三星此前全球范围内公开召回除了中国大陆以外的所有的已售NOTE7机型,并发表声明称因中国大陆的电池供应商与其他地区不同,大陆用户可放心使用,足见电池的质量对爆炸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作为手机厂商如何选择手机硬件供应商,也就决定了自身品牌在市场中的地位。HANMAC的新品BON7,采用18K真空高压离子奢华镀金打造整体的机身结构,机身更是创新性的采用HANMAC的液态金属专利,配合顶级的蓝宝石镜面,让BON7在未上市之前,就已经被业内人士评为轻奢手机万元机行业标准。
 
\
 
      二、高端定制服务,为用户24小时贡献价值
 
       单单从手机材质的选择上,HANMAC在全球范围内选择最顶级的材料,采用顶级的精密腕表工艺打造,已经超出人们对轻奢手机的想象。而BON7之所以让业内人士都及其看好的,却是其为用户24小时提供的一对一私人秘书服务。
 
      面临压力越来越大的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人们在家庭和工作中经常面临各种难题和挑战,而能否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做事效率,则成为衡量一个人能力的体现,也就决定了一个人在某个环境中的位置。
 
      而BON7手机的使用者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第一时间解决所有用户的难题,因为BON7所采用的手机材质就已经在潜意识里给用户以高端、尊贵的身份暗示;其二,BON7为用户提供的一对一私人秘书服务,涵盖了用户“衣、食、住、行、用”各个领域,用户只需要通过BON7手机上的一键呼叫私人秘书按键,即可获取自己想要的个性化服务,解决用户各种复杂难题。
 
      不仅如此,通过给用户提供的个人健康调理方案,BON7可以有效地给用户身体健康加以指导,让用户在外形与内涵、工作与家庭、商务与生活、投资与升值各个领域,都可以享受到24小时高端定制服务带来的超高价值享受,让BON7用户物超所值。
 
 
       三、五重加密系统,开世界第一加密先河
 
       人们在享受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带来好处的同时,各种明星的门,各种自媒体的爆料和消息的快速传播,个人隐私保护不当造成的影响也带来无尽的担心。
 
       推特网上,某一网友将马云、王健林等知名富豪个人信息曝光,更是让人害怕,网络到底有没有安全可言。为此,HANMAC多年研发出来的世界首款指纹切换加密系统将应用在BON7手机上,作为仅次于FBI级别的FIPS国际安全认证,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用户的消息安全。
 
     BON7的指纹切换加密系统,由手机本体的一重硬件进行数据加密,二重信息系统黑洞加密,三重系统软件防护加密、用户个体的四重指纹识别技术加密和云端系统的五重WIFI云加密构成,BON7的三体五重加密体系,成为仅次于FBI级别的安全加密体系,开创了手机加密世界第一系统的先河。
 
     HANMAC耗费多年的精力、物力和财力在即将上市的新品BON7手机上,不仅让BOON7在手机材质及制造工艺上引领手机行业创新,更让用户在享受奢华高端定制服务的同时,不再担心个人隐私泄漏的问题。相信业内人士便是依据这些强力打动用户的细节,来预测BON7必将成为轻奢手机万元机市场的绝对典范。
 
关键词:HANMACCEO钱慰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