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9s深受用户认可 双十一 OPPO业绩大涨

2016-11-11 17:39:42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不少的手机厂商都会举办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一向以线下表现抢眼的OPPO,出现在“天猫双11销量排行榜”上。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不少的手机厂商都会举办双十一的促销活动。一向以线下表现抢眼的OPPO,出现在“天猫双11销量排行榜”上。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OPPO在本次双十一中,销售金额和销量榜均为第六的名次。

\

同时,根据京东官方微博提供的信息,OPPO成为今年增长最快的手机品牌,同比增幅为3倍。

\

这些成绩似乎有些出人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刚刚发布上市的OPPO R9s是OPPO双十一销售的主力产品,在此前上市时,就曝出预约量同比翻倍,首销备货100万台等信息。这次又在双十一活动上这么好的成绩,可见它的实力所在。

\

OPPO R9s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主要原因在于产品本身。首先OPPO R9s在外观上就已经非常讨好用户眼球了,该机延续了OPPO R9的高颜值造型,一体化的全金属材质机身、前置指纹识别以及超窄边框的设计,从手感还是质感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

\

另外,OPPO R9s在机身设计工艺上还有 新的突破,金属机身的信号带上采用全新的微缝天线设计,使得机身的金属占比高达98.8%,而且这三条细细的天线会随着不同的光线而隐藏起来,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视觉感更强。而在前置指纹识别模组上采用了固态设计,无需按压只要轻触就能快速的解锁,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疏水膜工艺,是手指上的汗渍、脏污不易残留在home键上,提升指纹识别率。

\

主打拍照功能的OPPO R9s在摄像头部分采用了与索尼共同研发的IMX398旗舰传感器,并搭配了单反级别的双核对焦技术,更快速、更精准的对焦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抓拍功能。另外,OPPO R9s还采用了目前手机上最大的F1.7超大光圈,能为手机摄像头提供更多的光源是夜拍照更明亮,噪点方面也会更少,同时在使用手机微距时能提供更棒的景深效果。

\

在拍照方面,OPPO R9s不仅仅只提供出色的硬件支持,在软件上调教上也下足功夫。OPPO为R9s搭配更好的“智能曝光”、“多帧降噪”算法,更进一步的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夜拍照片。为了让OPPO R9s能轻松适应不同的场所以及光线,OPPO还为该机加入了300多个场景的“色彩优化”,让相机自动调整到最养眼的照片饱和度和对比度,使照片更诱人。

\

OPPO R9s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出色的手感、创新技术的加入以及非常棒的拍照体验,拉动OPPO手机在双十一取得“出乎预料”的成绩也必然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最后给大家提个醒,OPPO R9s黑色版在双十一当天上市销售,喜欢黑色质感的朋友赶紧去关注下吧。



 

关键词:OPPOR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