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Predator掠夺者电竞显示器荣获美国CES 2017“最佳创新奖”

2016-11-11 17:32:1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创新奖项获奖名单公布,Acer宏碁三款产品荣获这项受到业界推崇的产品设计奖:Predator掠夺者 Z301CT电竞显示器,获计算机周边(Computer Peripherals)产品最高荣誉-最佳创新奖(Best of Innovation award)……

——全球最薄笔记本蜂鸟Swift 7、最薄可翻转笔记本蜂鸟Spin 7亦双双入选创新奖项

2017年美国消费性电子展CES创新奖项获奖名单公布,Acer宏碁三款产品荣获这项受到业界推崇的产品设计奖:Predator掠夺者 Z301CT电竞显示器,获计算机周边(Computer Peripherals)产品最高荣誉-最佳创新奖(Best of Innovation award);全新可翻转笔记本蜂鸟Spin 7及超轻薄笔记本蜂鸟Swift 7亦获得评审青睐,在计算机硬件与零组件(Computer Hardware and Components)产品中双双入选创新奖项。

Predator 掠夺者Z301CT电竞显示器荣获CES2017最佳创新奖。该产品将眼球追踪技术整合在显示器中,这一突破性产品特色令评审印象深刻。Predato掠夺者r Z301CT是世界上第一台具有眼球追踪技术的21:9曲面显示器;不仅整合了Tobii眼球追踪技术,搭配键盘或鼠标更能迅速击中战斗目标,大画面结合曲面屏幕,使战斗临场感更上层楼。而且30寸的Predator Z301CT显示器具有1800R曲度、2560 X 1080高分辨率,最高可达200Hz画面刷新率,每秒反应速率4ms,搭载NVIDIA® G-SYNC™技术,让动态的游戏场景更为清晰流畅,并减少画面撕裂、降低跳动与输入延迟,从而使战斗过程中的暗部细节更清晰,屏幕色彩更生动,动态影像则更为逼真顺畅。

\
荣获CES 2017最佳创新奖的电竞显示器Predator Z301CT

荣获计算机硬件与零组件产品创新奖荣誉的Acer蜂鸟 Swift 7,号称世界上最薄的笔记本。其机身采用全铝合金打造,厚度不到1cm,重量仅1.1kg;采用耐久与抗刮的第五代康宁Gorilla® Glass,造型简单利落,雾黑上盖搭配金色质感内盖与钻石切边的触控面板,呈现时尚奢华的美感。Acer 蜂鸟Swift 7搭载第七代英特尔® 酷睿™系列处理器,提供极致性能与高达9小时的续航时间,整机不仅轻薄便携且性能完全不打折。

\
世界最薄笔记本Acer蜂鸟 Swift 7

另款获奖的Acer 蜂鸟Spin 7的独特之处为它是360度可翻转笔记本,厚度仅10.98mm,重量1.2kg,是该类型笔记本中最轻薄的产品。在13寸同级大小的精巧轻量铝合金机身中,配有14寸Full HD IPS触控屏幕,同样采用康宁Gorilla® Glass,提升屏幕硬度与抗损性。Acer蜂鸟 Spin 7采用窄边框、银色轴承以及触摸板四周钻石削边设计,外型质感迸发;更有长达8小时的持久续航力,带来超强的行动工作表现。

\
360度可翻转笔记本Acer Spin 7靓影

CES创新奖项的产品,是由独立工业设计师、工程师和媒体人员所组成的评审团,选出28个产品类别中,兼具杰出设计与先进技术的消费性电子产品。该奖项自1976年起,持续不断褒奖在消费产品设计和科技领域中具有优异设计的杰出产品。CES 2017由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CTA™)主办,创新奖之获奖产品相关信息可在CES.tech/Innovation网站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