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天下Yeahmobi发布新产品 剑指跨境电商再营销

2016-11-11 15:47:56来源:威易网作者:

YeahTargeter,一款由Yeahmobi推出的针对跨境电商的自动化再营销平台,经过近一年的定向客户试运行,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

深秋已过,年末将至,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两件大事都可能改变世界:一个是全球最佳网红特朗普当上了美国总统;另一个是令中国网民分外狂热的双十一全球购物节即将踏至而来。对于出口跨境电商来说,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感恩节购物周、圣诞节狂欢夜、新年网购大趴,一波波全民狂欢的盛大节日正在列队袭来,刺激着西方网民一年中最大的消费购物热情。跨境电商企业为了能够在这场年末旺季中争得一份甜羹,已经是早早卯足了劲儿,尽使其能。易点天下Yeahmobi以提升ROI为主要目标,经过潜心研发及优化,将数年的电商再营销运营经验转化为技术产品,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再营销平台——YeahTargeter。

YeahTargeter,一款由Yeahmobi推出的针对跨境电商的自动化再营销平台,经过近一年的定向客户试运行,今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开放。这是继FMP产品Clientgear之后,Yeahmobi又一款对外开放的数据广告方案平台。

\
 

在新时代的互联网形态下,用户购买行为呈现个性化、碎片化、社交化趋势,而电商广告投放的衡量标准则更加趋于效果营销,YeahTargeter之所以独一无二,是因为这是一款真正以ROI为投放目标的自动化智能再营销平台。YeahTargeter对接Facebook、Google等多个优质广告平台,可以根据不同的ROI目标来制定最优的投放策略。

迅速提升ROI,拓展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

\

根据实测数据,YeahTargeter可以帮助投放者将ROI效果提升50%以上,YeahTargeter是如何做到的呢?

1.把人工投放经验产品化,经过机器学习和反复的验证,形成独一无二的投放策略。广告主在选择目标ROI后,系统会根据不同的目标选择最优策略

2.满足不同目标的广告优化引擎,按照不同策略自动优化您的广告

3.创意动态再加工,让你的广告更具个性。YeahTargeter配备专业设计师团队,灵活引入各类创意元素,丰富的节日模板,最前沿的时尚趋势元素,满足不同营销场景下的差异化诉求,根据用户行为和商品特性动态的设计创意广告。让广告也fashion起来!

多维度帮助分析,为创建和优化提供思路

\

提供全维度A/B test。如收费方式,优化方式,版位,出价,商品系列等等,帮助您从各个维度对比分析数据,提取最优的投放和优化策略。

全面提升效率,节约时间成本,人力成本

\

1.全方位自动化,如自动创建,自动优化和自动报表,把繁琐的操作交给智能的系统,解放双手,节省更多的时间经营您的站点

2.YeahTargeter全面整合多方数据,如GA等,方便核对数据

看不见的系统深度机器学习,看得见的数据结果

\

数字化与智能化:机器学习代替人工学习,从投放策略到优化策略一切由数据驱动,真正实现让跨境电商更好做。

目前YeahTargeter针对所有跨境电商卖家开放,无需VPN,目前报名体验可立即享受:免费试用一个月、免费使用系统内所有创意模板、FB开户等优惠政策!请到Yeahmobi官网申请注册码。

Yeahmobi目前已经形成以“原生流量的获取与变现”为主的Y-Mana以及以“头部及标准化流量”为主的Y-Prime两大产品线,在YeahTargeter、Clientgear、YeahDSP、Performance Network等多个技术产品支撑下为企业的国际化提供整套的出海解决方案,能够让更多优质、具有创新、创意能力的企业及产品获得全球范围内的更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