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官方声明公司及现有股东与李量案无关 业务将不受影响

2016-11-10 17:34:07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日有媒体报道,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一案开庭,并称李量被指控曾帮助康美药业、乐视网等公司上市。对此,乐视网发布严正声明表示,针对市场报道的李量为乐视网申请公开发行股票或上市提供帮助,并收受公司

今日有媒体报道,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一案开庭,并称李量被指控曾帮助康美药业、乐视网等公司上市。对此,乐视网发布严正声明表示,针对市场报道的李量为乐视网申请公开发行股票或上市提供帮助,并收受公司投资人所送财物一事,经乐视网核实,乐视网以及乐视网的现有各主要股东和公司的管理层均与该事项无关,不受到任何影响。

今日下午,乐视视频官方微博发声明称,今日有媒体刊出以《证监会投保局原局长李量案开庭 被控曾助乐视上市》、《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被调查:在庭审中认罪,曾帮助乐视网上市》为标题的文章,并声称,“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原局长李量,为广东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公司申请公开发行股票或上市提供帮助,并收受上述公司投资人所送财物。”经公司核实,公司以及公司的现有各主要股东和公司的管理层均与该事项无关,不受到任何影响。

据了解,昨日乐视网如期召开了投资者交流会,在交流会中,针对乐视的未来,乐视创始人、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表示,未来乐视将继续实施战略升级,今年乐视网全年全生态收入或将超过500亿元;同时关于乐视网,贾跃亭称,未来将战略聚焦乐视网,乐视网将在现有的云、视频和电视生态业务的基础上,增加内容Open-Eco新业务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市场集中出现了一大波自媒体撰写的乐视负面文章,其中不乏一些为毫无依据的恶意中伤。对此,贾跃亭回应称,面对非理性的质疑,乐视并不在意,乐视一直在这种环境中成长,乐视将用结果和成绩来回应质疑,这才是最好的反击。

针对近期乐视的遭遇,不少知名企业大佬力挺贾跃亭。其中利亚德董事长张李军表示,“再看中国近三千家上市公司,有几家能像乐视那样,通过短短六年的艰辛奋斗,实现从百八十亿市值猛升至千亿,并建立乐视生态和影响深远的品牌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则称,“自己在锤子科技最艰难的时候,曾得到过贾跃亭和乐视的帮助,他对此深表感谢,做企业起起落落很正常,贾跃亭不该被落井下石”;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称,“天底下哪个企业没遇到困难没遇到挫折?困难总是暂时的,在这里我预祝贾总和乐视万事如意。”

关键词:乐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