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商户坐镇苏宁易购 联合作战誓师双十一

2016-11-10 16:35:39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率先启动双十一。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和苏宁天猫旗舰店同步参战,百大商户100多款旗舰新品独家首发,全面引爆嗨购11天。

11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率先启动双十一。苏宁易购线上平台、线下实体店和苏宁天猫旗舰店同步参战,百大商户100多款旗舰新品独家首发,全面引爆嗨购11天。

一如既往,为助力双十一,苏宁成立了“联合作战指挥部”全线督战。这里集结了海尔、美的、A.O史密斯、苏泊尔等百大重点品牌核心商户,汇集了海量商品、订单、物流、支付信息。

\
(海尔:海狮力爆双十一 狂揽6亿如卷席)

\
(图: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现场)

据悉,双十一作为年度最火爆的电商大促,早在一个月前,苏宁就已率先出手,广撒英雄帖,将全品类大促和穿越主题结合。家电3C、母婴美妆、超市日百等全品类品牌商户慕名站台。在无锡“笑倾城”,美的、海尔、海信、惠普、五粮液等品牌纷纷亮相,广寒宫、浣衣坊、饭庄、棋社、酒坊等仿古设置,与消费者互动的挑战游戏,让消费者感受到诚信有序、货真价实的商业理念,也彰显出苏宁易购的品牌凝聚力。

记者了解到,从418、618再到818,苏宁易购的供应链展现出巨大能量,海量新品在苏宁易购渠道首发、甚至是独家首发。品牌凝聚力、用户洞察、物流实力等各方面因素,是打动品牌,让他们来到苏宁易购联合作战的源动力。此次双十一,苏宁易购更是拿出红米4、35度五粮液、惠而浦香薰空调、美的智能王等独家发售的爆品。

以海量商品和消费数据后台为基础,联合作战指挥部相当于苏宁双十一大促的中枢神经。正是基于苏宁开放大数据、物流、金融等资源,促成了流量和销量的一起增长。而苏宁和品牌商一起携手让利用户、服务用户,并通过制定价格、服务和体验机制,更是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同。

通过实时监测,下单送货售后全程无忧;通过实时比价,高价无处藏身;商户集体办公联合督战双十一,对于消费者来说,又何尝不是个好消息。双十一大促,各路优势资源大聚会,品类多、优惠多,正是剁手好时节。特别是苏宁此次倡导的拼商品、拼实惠、拼服务、拼体验、拼增值的“五拼”模式,也让消费者在一种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尽享消费乐趣与大力优惠。

电商购物狂欢节,从来不是电商的独角戏。新的消费文化,已将电商平台、商户、消费者串连起来,共同完成一场场超越商业界限的节庆式消费潮。双十一大战全面爆发,拼价格更要拼用户体验,苏宁易购聚集重点商户联合作战,集结大牌优势资源让利,最根本的还是要给消费者十足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