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曙光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优秀创新人物”

2016-11-10 15:33:3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6日,第十二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举行,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11月6日,第十二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举行,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
 
       本次论坛峰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商报社、CCTV、新华网等权威机构共同举办,根据“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核”,天搜副董事长何曙光,凭借在创新移动电子商务商业模式方面作出的突破性贡献,被评选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优秀创新人物”。

\


第十二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6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


\

何曙光被评为:中国互联网行业优秀创新人物

作为天搜创始人之一,何曙光深耕移动电子商务12年来,不仅注重“互联网+”产品的商业模式创新,布局“移商生态圈”,同时还主导了《移商产品分析调研》、《移商媒介渠道平台拓展》等多项移动互联网产业化应用课题研究,指导了天搜多项移动互联网项目开发。

\

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曙光

何曙光表示,“获得此次奖项,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是对我个人、更是对天搜团队的一次巨大肯定,代表了天搜的双创孵化实力、创新能力,得到国内专家、行业人士的较高认可。”

作为公司主管技术研发的最高领导,时至今日,何曙光带领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创新性的技术理念,结合当下最新的商业模式,陆续开发出“互联网+大众创业”创客宝、“互联网+农产品”寿都密码、“互联网+政务”老猫电商、“互联网+社区”亲来了、“互联网+母婴”添生活宝等独具创新性的互联网项目产品。

与此同时,何曙光及其身后的团队也无时无刻不在审视自身,创新自身。“现在我们的研发团队已经有100多人,对产品、技术的创新投入也更加多,对产品的把控比过去更强,也更有信心。随着公司实现集团化发展,技术应用是关键,我们将开发更多未来的创新产品。”

作为企业核心人物之一,何曙光果如其名,他像一道曙光,不断照耀着这家具有12年传奇历史的科技公司,加速奔跑在“互联网+”的移动互联新时代。




 

关键词:天搜何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