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和张继科 现身轻奢手机品牌HANMAC新品BON7发布会

2016-11-10 11:59:00来源:威易网作者: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7日下午,轻奢手机品牌HANMAC在上海西班牙中心,举办了发布品牌战略暨轻奢手机万元机新品BON7发布会。HANMAC的CEO钱慰萱女士,在发布会上对现场500多位嘉宾分享了HANMAC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HANMAC看上去是一个轻奢手机品牌......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7日下午,轻奢手机品牌HANMAC在上海西班牙中心,举办了发布品牌战略暨轻奢手机万元机新品BON7发布会。HANMAC的CEO钱慰萱女士,在发布会上对现场500多位嘉宾分享了HANMAC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HANMAC看上去是一个轻奢手机品牌,但她不仅仅是一个手机品牌,而是一个手机行业发展阶段的代名词。HANMAC代表的是为追求卓越生活的高端人士提供私人高端定制化服务的服务型平台。
 
      精彩的演讲,让嘉宾们听的如痴如醉,上百名经销商更是激动不己。紧接着,BON7新品的两位形象代言人奥运冠军刘国梁、张继科的到场,立刻点燃现场500位嘉宾的热情,让整个发布会现场尖叫声不断、掌声雷动、盛况空前。更是在直播平台上,吸引超过四十万的未到场粉丝观看了整个发布会现场。二位奥运冠军都介绍了自己和HANMAC的不解之缘,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
 
       一、极致工艺 吸引奥运冠军双代言
 
      此次HANMAC新品BON7的发布会现场,中国乒乓球界的超重量级的两位奥运冠军刘国梁先生、张继科先生,师徒二人亲临发布会现场,两位嘉宾更是通过直播平台将现场给没能到达现场的二十多万粉丝进行全程直播,将现场氛围推向新的高潮。
 
      新晋国民男神、乒乓球大满贯最快得主张继科表示:作为一个体育运动员,没人能够保证100%战胜对手,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全力以赴去超越自己,这就是我认为的“赢”!HANMAC的这款新品BON7手机,不仅在设计上历经多次重大调整,更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隐私,历时多年研发出具有国际安全认证的世界首款指纹切换加密系统——一款有着五重保障的加密系统!这与我们运动员不断挑战极限、赢得非凡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我选择代言这款BON7手机。
 
      中国乒乓球历史上第一个大满贯得主、现任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教练刘国梁先生则表示:BON7根据用户提供的要求和图案文字信息,通过欧洲千年錾刻工艺为每一位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手机。而在制造过程中,将顶级腕表制造的工艺流程拆分重组,形成世界上最严苛的97项制造流程,这种教练级的工艺流程值得每一位教练学习借鉴。随着自己时间安排越来越紧张、行程安排与调节是重点,BON7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的24小时一对一私人助理服务,让我决定代言这款新品!
 
\
 
         二、专注体验 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
 
       整个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之所以都长相相近、功能相同。究其根本原因,在于广大手机厂商从来没有真正以用户为中心,不关注用户的真正需求!HANMAC钱总表示:广大手机厂商过多的关注同行厂商,而忽略了对终端用户的体验感受,导致整个手机行业发展遭遇瓶颈!
 
         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使用手机的整个流程去做服务,专注于用户本身的使用体验!让HANMAC成为最懂用户的轻奢手机品牌!网络发达时代,人们最关注的是如何在使用手机获取信息的过程中如何有效保护自己的隐私,同时又能随时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生活方式上的便捷!
 
        慢工出细活,经过多年研发的世界首款指纹识别加密系统,以“人体、手机本体、云端”三体的五重加密方式,保障用户的隐私,又能畅享最新科技带来的生活便捷!
 
      此次发布会现场,代言人张继科、刘国梁更是分享了自己对HANMAC品牌的理解:作为运动员,赢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超越自己的执着!只有始终以用户为根本,不断超越自己,才能赢得非凡。
 
 
       三、跨界整合 引领行业合作新潮流
 
      BON7发布会现场,让所有的与会人员,尤其是传统的手机经销商看到HANMAC品牌强大的产品跨界研发能力、24小时一对一私人助理服务能力。每一个为用户服务的细节都体现出HANMAC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性地服务用户、赢得非凡的理念。如何能够持续性地保持这种创新能力,才是增强品牌影响力和品牌溢价的核核心!这种以“赢得非凡”为理念的超强持续创新能力,让发布会现场持续火爆,很多经销商表现出来的兴奋度,与日渐衰弱的智能手机发布会现场形成鲜明对比。大量的经销商在现场要求申请成为省级代理商,甚至因为省级代理区域有限的原因,现场就有经销商直接刷卡成为代理商,BON7的发布打破了手机行业合作的一个又一个记录,成为新的合作潮流。
 
        HANMAC在组建自己的设计师团队之初,就根据自己的核心服务理念:为追求卓越生活的人士服务;在各个领域内甄选出本领域最具原创实力的设计师,邀请其加入HANMAC设计团队,组建史上最强的跨界合作设计师团队!将军系列、骑士系列、荣耀系列以及即将上市的BON7系列都是与不同领域的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巅峰作品体现!
    
      HANMAC的钱总说:作为轻奢手机品牌的领导者,我们必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追求卓越生活的成功人士提供更多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通过众多跨界设计师的合作,让手上的HANMAC手机为用户带去灵感,助您赢得非凡!
 
    
 
关键词:轻奢手机HAN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