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视买多大送多大钜惠豪礼狂卷来袭!

2016-11-10 10:36:51来源:威易网作者:

    距离飞利浦电视11.11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惠盛宴还有1天!

       距离飞利浦电视11.11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惠盛宴还有1天!
 
      万众期盼,翘首以待!明天零点开始,飞利浦电视钜惠豪礼就将狂卷来袭。
 
      疯狂豪礼第一弹: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
 
      买飞利浦65英寸OLED电视送65英寸UHD电视,买飞利浦55英寸OLED电视送55英寸UHD电视,更有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免费上门安装三重大礼一起送上。
 
\
 
      现在预购,11月11日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千家门店同步正式开售!
 
\
 
      疯狂豪礼第二弹:钜惠升级,再追加买UHD大尺寸电视送小尺寸电视!
 
      11月11日,在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购买飞利浦75PUF7101/T3、85PUF9750/T3等机型,赠送飞利浦32PHF3061电视和三年保修、一年意外保险。
 
\
 
       疯狂豪礼第三弹:两天两夜,四款大热机型疯狂秒杀!
 
       飞利浦55英寸4K智能电视,11.11特惠价2949元,赠送免费挂架、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三重大礼!
 
       11月10日00:00准时开抢!
 
 \
 
      飞利浦49英寸4K智能电视,11.11特惠价2199元,赠送免费挂架和三年保修两大厚礼!
 
        限量1000台,11月10日10:00准时开抢!
 
\
 
      飞利浦65英寸4K智能电视,11.11特惠价4999元,赠送三年保修优质好礼!
 
      11月10日22:00准时开抢!
 
   \
 
       飞利浦50英寸4K智能电视,11.11特惠价2299元,赠送免费挂架和三年保修两大厚礼!
 
        限量1000台,11月11日00:00准时开抢!
 
\
 
       为什么飞利浦电视这样牛气冲天?
 
      飞利浦电视不仅拥有强大全球供应链和创新科技能力,与阿里数娱、企鹅TV和微鲸的合作更打造出超强电视平台和海量内容服务,125年品牌发展史也赋予其丰富的品牌内涵。飞利浦电视今年11.11钜惠盛宴,推出前所未见的巨大优惠力度,既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也是飞利浦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三好电视”的实力体现。
 
 
       在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三好电视”实力的支持下,飞利浦电视的市场表现一直牛气冲天!据专业大数据调查服务平台AVC奥维云网发布数据,2016年1-9月飞利浦彩电出货量达190万,预计全年将突破280万,上探300万。飞利浦电视三季度市场规模的逆势增长,在外资品牌中一枝独秀,黑马当道!得益于飞利浦的黑马表现,2016年第三季度彩电市场外资品牌市场占比14.2%,较去年同期仅缓跌1.5个百分点。
 
      牛气冲天的飞利浦电视推出牛气冲天的11.11钜惠盛宴!
 
      如此幅度的优惠和好礼,一年仅此一次,错过再等一年!
 
       一天之后,飞利浦电视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惠风暴即将狂卷来袭!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立刻前往京东、天猫、苏宁易购飞利浦官方旗舰店抢购!
关键词:飞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