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更便宜!原道智能硬件双11抢购攻略!

2016-11-10 10:16:0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还有一天!只有一天!不!距离双11还有不到15个小时!你准备好了?!紧张吗?激动吗?不要紧张,原道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你只需保持淡定的心情,然后动动手指,你想要的都可以收入囊中!

       还有一天!只有一天!不!距离双11还有不到15个小时!你准备好了?!紧张吗?激动吗?不要紧张,原道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一切,你只需保持淡定的心情,然后动动手指,你想要的都可以收入囊中!
 
 \
 
       一、领取优惠券
 
      我想大家早就选择好了自己双11要购买的东西了吧,可能早就已经收藏了吧!很好,这一步就可以帮你节省一大笔时间,让你有更多的时间,去做点别的。没错!这更多的时间就去把东西加入购物车,然后赶紧去领取优惠券哦!进入原道旗舰店的首页,你可以很明显地看到有20元、30元、50元的优惠券,根据自己所需快快领取吧!双11是个拼手速的节骨眼,速度要快,动作要帅!
 
\
 
      二、提前咨询
 
      为了双11让你更快更准更便宜的抢购自己心爱的物品,我们都帮你安排好了,绝对节约你的时间,让你毫无后顾之忧。那就是要提前咨询好商品各种细节,例如:你所准备购买的产品是安卓系统还是Win10系统;产品尺寸是多大的;产品屏幕的分辨率是多少等等诸如此类。把你所有的疑问和不解,统统咨询客服。这些问题解决了,其他的都不算事了!
       
\
\
\
\
\

 
      三、确认支付
 
      当以上所有条件都具备了,那么到了关键的一步了!那就是——卡里的钱够吗?支付宝的钱够吗?OK,如果钱不够没关系。信用卡支付额度够吗,支付宝或者花呗的支付额度够吗?我们的产品每款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例如:原道超精致口袋电脑W7,原价589元,双11狂欢价只需469,直降120元。原道热销品M80 PRO,该机原价799元,双11狂欢价只需499,直降300元,300元!!!所以要看准了自己选购产品的价格哦!这一步很关键,当你所有的准备都做好了,结果最后一下却……那该多恨啊!
 
      也许有的人,等了这个双11一等就是一年,错过这次又要等一年!所有啊,最后的确认支付这一步是重中之重,前五不可忽视。趁现在还来得及,快去查查自己的信用卡或者支付宝吧!
 
      四、掌握时间
 
      当你产品选好了,已经咨询过客服了,资金也到位了,此时此刻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时间!时间!很重要!千万不要搞乌龙了,是11月11日的凌晨00:00就已经是双11了,有些商品可能等不到双11的早上八九点哦,也许等你睡醒了,有些商品已经抢购一空了。时间记住了吗?
 
      前面说了,你在咨询的时候,就可以咨询产品的活动时间哦,不要以为是双11整天都可以的。也许商家的活动的的确确是整天都可以,然而火爆的双11,有些商品来不已经一整天,照旧被一扫而空了。
 
       最后!祝大家双11快乐, 都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同样,更多钜惠活动,尽在原道天猫旗舰店。
 
关键词:原道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