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 | 学音悦凭什么获得1.1亿估值的投资意向?

2016-11-09 17:44:56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2号,在内蒙古卫视播出的《创客中国》节目上,学音悦获得了1.1亿估值的投资意向,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市场、模式、团队,一个都不能少。

11月2号,在内蒙古卫视播出的《创客中国》节目上,学音悦获得了1.1亿估值的投资意向,我们是如何做到的?市场、模式、团队,一个都不能少。

节目嘉宾包括: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厚持资本董事长高鹏,玖弘基金创始人安阳,金慧丰投资董事长周丽霞,盛世投资合伙人汪海波。

为什么要做学音悦?

任何机会都隐藏在一个领域原有的业态难以解决的用户痛点中,传统音乐教育行业往往会让用户、机构在老师、场地、价格等方面遇到一些困难。

\

节目现场,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袁岳老师表示,随着IP和版权保护的相关政策出台,音乐行业迎来了新时机。

 \

如何解决痛点?

“互联网+”已经热了两年,这不单是个概念,更是方法论,信息时代,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打破信息不对称、构筑新的商业形态、改变行业成本结构,是每个互联网创业者都在探索的事。

学音悦通过搭建线上平台,将学生、老师、场地进行自动匹配,我们通过自身的实践,找到了不仅可以从互联网“工具性”、“辅助性”的角度提升效率,更是走通了互联网在内容供给方式上体现的“价值性”。

 \

现在,学音悦除了线上平台,更能够输送给机构优质的课程内容、师资培训,把最好的老师和最棒的音乐现场带到学生身边。

\
VR教室

\
双师大屏课程

就像袁岳老师在节目中说的,学音悦要做一个音乐学习的”云课堂“,但不单是所谓的”远程教学“,众所周知,大多数教学体验都要回归线下,音乐教育更是无法避开这一环,因此学音悦是要用“云”来丰富机构的教学内容,让学生接触到多元且优质的老师、课程,打造统一的品牌、平台、师资培训,联动百城千店,是我们在做的事情。

创始人任威也在节目现场用简短的语言介绍了学音悦究竟在做什么。

 \

Why me?

在节目中海泉提到,当初有不少做音乐的项目找到他,为什么最后选择了学音悦?

在投资人眼中,投的不仅仅是项目,更是团队,好的商业模式需要靠谱的团队来实现,正所谓“事在人为”。

在海泉的眼里,学音悦创始人兼CEO任威是一个很执着的人,这不仅体现在他对音乐梦想的坚持上,在创业这条路上,也可见一斑。

 \

而节目现场也惊喜地出现了学音悦实力与颜值兼并的团队。

 \

打动投资人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节目现场学音悦获得了袁岳老师1.1亿估值的投资意向。

\
袁岳老师

节目现场,高鹏老师也犀利地抛出了“你们赚谁的钱?”、“做平台还是连锁?”等问题,答案是什么?想要进一步了解学音悦的商业模式、盈利模式、运营规模,看音乐热爱者任威如何带领团队实现梦想——建立音乐教育标准化、创新音乐学习体验,请关注“学音悦”公众号。
 

关键词:学音悦估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