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柜台还是百度理财?大数据告诉你群众选择

2016-11-09 16:13:09来源:威易网作者:

统计数据显示,9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66%,预期收益率比上个月下降0.04个百分点。

你的理财产品还从银行买吗?不得不说,现在这种做法已经过时了。

统计数据显示,9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66%,预期收益率比上个月下降0.04个百分点。其中,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11%,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19%,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1%。但如百度理财这样的平台,定期理财产品收益率达到了5%~6%,对比银行理财产品显然更具吸引力。

自从互联网理财时代开启以来,银行在理财方面的竞争力就开始逐渐降低,余额宝、理财通、百赚等让银行活期完全失去魅力,即使如今后者收益率相比最初也已经大幅降低,但仍大大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并且使用也相当方便。而在定期理财产品上,银行的定期存款和理财产品在也开始处于下风,不仅门槛仍然较高,在收益率方面也有所不及。

其实,百度理财不仅有活期、定期理财,还有便捷的基金投资。打开百度理财APP,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根据需求购买到债券基金、混合偏股、指数基金、黄金ETF等多种类型的基金产品。每一个类型,百度理财都为用户科学配置了许多业绩稳定、收益长青的优质基金。

选理财产品,我们看重的还是收益率和安全性。依托百度金融专业的理财团队,以及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手段,百度理财可根据用户的行为轨迹帮助用户追踪、监控风险,为个人理财和家庭投资提供针对化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千人千面”定制化财富管理服务,在专业、安心方面更具优势,可为用户捕捉更多价值空间,实现财富的安全增值。在这两大方面,百度理财都有高度的保障。理财有必要,选银行还是百度理财,一切看数据说话。



 

关键词:百度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