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海盗船双11爆款产品8-9折 更有实用礼品等你拿

2016-11-09 15:5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0日—11月12日,美商海盗船外设专场正式开启,包括键盘、鼠标、耳机、鼠标垫在内的多款明星型号产品均低价来袭...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国人民狂欢盛宴,区别于传统节日的吃吃吃,双11充分满足了大家买买买的欲望,劳累了一整年的疲惫终于可以被拿下种草商品时的愉快心情洗刷,积攒了一年的荷包此时不空更待何时?而对于平时就不太喜好大肆购物的硬件发烧友而言,双11绝对是你拿下心仪商品的好机会!就在这个双11,美商海盗船多款明星产品放出8-9折超值优惠,更有非常实用的礼品相送,还不赶快抓紧机会!

11月10日—11月12日,美商海盗船外设专场正式开启,包括键盘、鼠标、耳机、鼠标垫在内的多款明星型号产品均低价来袭,特别是K70 RGB RAPIDFIRE、STRAFE RGB、STRAFE惩戒者三款火爆已久的畅销键盘,也都带来了比以往更低的双11狂欢价。

\

美商海盗船双11外设款款低价

此外,在双11狂欢盛宴中,美商海盗船的机箱、水冷、电源等明星型号产品也纷纷亮出8-9折超值优惠。除了售价更低外,凡活动期间购买指定外设、机箱、水冷、电源产品的顾客,还可以获赠实用礼品,包括工具包、鼠标垫、键帽、海盗船T恤、海盗船棒球帽、海盗船军牌钥匙扣、键盘包等,虽说是免费礼品,但各个都是精美耐用的实在货哦!

\

海盗船棒球帽

\
 海盗船军牌钥匙扣

或许有人觉得就这三天才有买赠活动太小气了……才怪呢,其实另一个为期20天的买赠活动早在双11前就要开始啦。11月8日—11月28日,凡在指定网店购买K70红光红轴机械键盘及以上型号键盘的顾客,收到货后好评晒单,就有可能入围我们在活动结束后筛选的80个最佳评价,可获赠维他柠檬茶250ml*24盒整箱,你敢写我就敢送!

指定店面如下:

1、USCORSAIR美商海盗船

2、美商海盗船南京店

3、美商海盗船骋罡专卖店

4、美商海盗船授权专卖店

就在即将到来的双11,美商海盗船为广大用户谋福利,好货多多又便宜,还有这么多超值的实用礼品相送,大家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关键词:美商海盗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