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携手北大光华,让中国协同管理智慧走向世界

2016-11-09 12:22:02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11月5日,在乌镇举办的首届中国协同管理高峰论坛上,国内著名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国内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领袖致远软件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中国行为大数据开展项目合作,推动中国组织行为科学的长远发展。

       2015年11月5日,在乌镇举办的首届中国协同管理高峰论坛上,国内著名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国内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领袖致远软件签订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中国行为大数据开展项目合作,推动中国组织行为科学的长远发展。这也是中国民营企业首次参与中国组织行为科学的研究。
 
      “30年以来,中国软件产业的发展一直停留在业务层面,而忽略了‘人’这个核心因素,当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倒逼软件产业转型升级的时候,很多软件企业发现人性的释放是一个大问题。”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分析,未来的人工智能化时代,更需要把企业的规则用人性化的方式植入到每一个工作的节点。这就要深度学习和深度剖析人的行为与工作的新型逻辑关系,这对于民营企业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我们希望在探索‘以人为中心’的协同管理软件深层次发展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行为数据研究成果的支撑,从而走得更深更远更落地。”
 
\
     致远软件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签约仪式
 
       致远软件创立14年来,一直致力于协同管理思想的研究,在践行知行合一的过程中,得到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智力支持。此次与北大光华达成战略合作,徐石希望借助这一历史契机,用心、用情、用精力去推进行为科学的落地,用致远软件积累的4万多家企业案例共同的智慧,去打造中国组织行为科学的未来。
 
      在签约仪式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志学说,希望与致远软件的深入合作,推动中国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发展,未来在国际上提到组织行为科学,人们会想到中国。“在过去几年里,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组织行为科学实验室在组织行为科学的理论研究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发表了不少论文,但是我们作为北大的教授,不能仅仅满足于发论文,而是要在解决管理实践中的重大问题方面发挥更大价值。我们和致远软件的合作,将迎来这样一个契机和可能性。”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与数十位产学研专家学者,以及近400位各行业CEO、CIO、“协同+”生态圈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关键词:致远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