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网数据告诉你今年“双十一”买什么

2016-11-09 11:07:00来源:威易网作者:

1分12秒交易额破10亿;12分钟28秒交易额突破100亿元;33分53秒交易额破200亿;全天交易额达到惊人的912亿。这是2015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一系列惊人的数字,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消费者强力的支撑。

1分12秒交易额破10亿;12分钟28秒交易额突破100亿元;33分53秒交易额破200亿;全天交易额达到惊人的912亿。这是2015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一系列惊人的数字,这些数字的背后是消费者强力的支撑。转眼2016年“双十一”又到了,身为剁手党的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下面来看看问卷网关于今年“双十一”的消费者调查。

一直被消费者诟病的“双十一“各类问题,今年仍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在这其中物流问题最受瞩目。据预测今年“双十一”包裹量将超过10.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35%。一些物流企业利用技术手段在逐步解决爆仓问题,智能分拣系统、大数据路线优化这些技术究竟能不能让各大物流企业安全通过今年的“双十一”大考呢?

\
问卷网制图

与去年一样,80后仍是这场购物狂欢的主力人群,在受访的1001人中有51.9%的80后会参与今年的“双十一”。

\
问卷网制图

男女消费者趋向平衡。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双十一”更多的男性消费者参与其中,在受访的所有人群中,男女消费者比例非常接近。

\
问卷网制图

2015年一份调查中显示有6成消费者“双十一”预算超过500元。通过问卷网调查今年消费者”双十一“预算明显超过去年,有74.3%的消费者预算超过500元。

\
问卷网制图

服装鞋帽仍是“双十一“最受青睐的品类。高达72.9%的受访者表示会在”双十一“购买服装鞋帽类商品,另外日用品也是购物车中的常客,60.7%的受访者选择在”双十一“出手。

\
问卷网制图

“双十一“到今年已经第八个年头,似乎新鲜感还没有褪去,越来越多的新型营销模式(VR营销、直播营销、电视营销等)加入,让单纯的购物逐渐演变为一场”消费+娱乐“的狂欢。今年的”双十一“又会交上怎样的惊人答卷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问卷网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