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携手迪士尼 共推美国闹新春

2016-11-09 10:45:18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距离春节尚有近3个月的时间,但游客对于春节出境游的咨询量已有明显上升趋势,同程旅游春节相关产品近期已陆续在其官网及手机客户端(App)上线。其中,与迪士尼目的地联合打造的两款春节旅游产品“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正月初五美国闹新春”……

2016年11月3日,迪士尼目的地亚太区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旅游业务拓展经理贾学诒和美中国际商旅Frank Wang先生一行莅临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部。双方就同程旅游即将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举办的春节过大年活动及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面向同程旅游数百位员工举办了迪士尼目的地专场特色分享会。

\

据了解,距离春节尚有近3个月的时间,但游客对于春节出境游的咨询量已有明显上升趋势,同程旅游春节相关产品近期已陆续在其官网及手机客户端(App)上线。其中,与迪士尼目的地联合打造的两款春节旅游产品“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正月初五美国闹新春”和“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迪士尼邮轮+迪士尼私人漂流岛12天”成为目前最受旅游爱好者关注的春节过大年产品之一。

据同程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消费者出游水平逐渐提高,走马观花式游览方式正在逐步被取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旅途体验、深度感受,更希望是直航飞抵深度旅行,对于春节出境旅游产品的期待也比较高。因为除了能够在海外体验不同文化、享受高品质之旅外,更重要的是在海外与家人团聚迎新春,携手步入迪士尼梦幻般的世界。

迪士尼目的地亚太区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同程旅游本次的合作,针对“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正月初五美国闹新春”活动,加州迪士尼方面将为同程游客提供专属VIP区域观看迎接新春的“彩色世界”水舞秀表演。大年初五当日,同程旅游数十个先后抵达美国的团队将汇集加州迪士尼乐园,共享我们为同程独家提供的专属晚宴,现场不仅有米奇和米尼迎接同程会员,还有兼具迪士尼特色和中国文化的表演节目,让中国的游客在美国迪士尼度过一个不同以往的春节。

“同程旅游一直致力于对旅游目的地进行更加深入的挖掘与创新,推出更多具有特色的出境旅游产品。此次与迪士尼的合作,也是同程旅游落地北京后第一次与境外景区联合开展的大型活动,对同程旅游华北区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我们此次与迪士尼的深度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让消费者在感受异域文化、迪士尼文化的同时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度过一个祥和、团圆、快乐的春节。”同程旅游华北出境自营产品负责人骆琳介绍。

据悉,在产品设计方面,同程旅游也独具匠心,“加州迪士尼过大年”系列产品中,除正月初五美国闹新春的大型活动外,游客还可选择登上邮轮,一次旅行享受陆地与海上、美国与墨西哥两种不同的旅游体验。此外,同程旅游还推出了“春节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迪士尼邮轮+迪士尼私人漂流岛12天”旅游产品,不仅可以深度体验奥兰多华特迪士尼世界,还将登上全世界最梦幻的加勒比邮轮—迪士尼梦想号,更可直接登陆巴哈马迪士尼专有私人岛屿漂流岛,深度体验迪士尼梦幻之旅。

关键词:同程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