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堂两性生态战略落地 全面让利嗨爆双11

2016-11-08 20:29:09来源:威易网作者:智瑄

继登陆新三板后,春水堂于2016年11月8日举办了以“造爱14年”为主题的两性生态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详细解读了春水堂两性生态战略的落地与规划,其中包括“情诗”智能情侣酒店西湖旗舰店实景全貌的首次曝光,以及配有30万级无尘车间的医疗器械工厂投产等。

继登陆新三板后,春水堂于2016年11月8日举办了以“造爱14年”为主题的两性生态战略发布会。本次发布会详细解读了春水堂两性生态战略的落地与规划,其中包括“情诗”智能情侣酒店西湖旗舰店实景全貌的首次曝光,以及配有30万级无尘车间的医疗器械工厂投产等。同时,春水堂隆重发布了《春水堂2016中国女性性福白皮书》,并高调宣布将开启性玩具双11“5折脱光日,1元抢不停”的大手笔让利大促,以飨14年来积累的新老用户。

自2014年发力自主研发自有品牌起,春水堂便围绕两性3大核心需求——性健康、性快乐与亲密关系——不断布局两性生态,迄今已陆续有显著成果落地。

\

“性健康方面,春水堂的布局是生殖健康类智能医疗器械和提高性健康水平的滋补保健品;性快乐方面以性玩具的自主研发和电商销售为核心;情侣酒店业务则服务于亲密关系,同时,未来春水堂还将会进入到亲密关系的咨询培训领域。”春水堂CEO蔺德刚表示,“春水堂的愿景是成为横跨‘性健康、性快乐和亲密关系’的中国两性健康领域的领导型企业。”

布局性健康:医疗器械工厂30万级无尘车间投产

2014年首款智能性健康产品——智能缩阴哑铃iball的面市,成为春水堂布局性健康的一次重要且成功的试水。此后,春水堂不断加快步伐,自主研发了针对男性前列腺健康的智能硬件ihole,进军保健品领域,开始销售鹿血粉胶囊等鹿制保健品。

不过,春水堂的目标远不止于此,其不仅要做大众市场的性保健品,还要做专业市场的医疗器械。2016年,凯格乐智能盆底肌锻炼仪开始在医院渠道试水销售。最引人关注的是,春水堂医疗器械工厂已于近日投产。该工厂占地面积达2300平米,严格依照国家食药监局总局(CFDA)发布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简称GSP)相关要求进行建设,包含恒温恒湿的30万级无尘车间与恒温恒湿的10万级无尘实验室和检测室,未来将主要生产春水堂研发的生殖健康类医疗器械和一部分春水堂自有品牌性玩具。

\

布局性快乐——从追求使用体验升级到科技与安全

可以说,医疗器械工厂的建成投产,意味着春水堂的生殖健康生态链布局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同时,由于该工厂还将会生产部分春水堂自有品牌性玩具,这便意味着春水堂将成为中国罕见的以医疗器械的生产环境标准生产性玩具的企业。

成立14年以来,从性玩具的代理销售进化到自主研发自有品牌,从传统玩具进化到高端智能硬件,从简易仿真进化到追求工业设计美学;从追求使用体验进化到以医疗级安全GSP标准自建拥有30万级无尘车间与10万级无尘实验室和检测室的工厂,春水堂在为人们谋求性快乐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持续引领着中国性玩具业的发展潮流。

据了解,春水堂迄今已研发并上市近20款智能性玩具,每款产品均以其美观、实用的工艺设计,功能强大的智能体验,对安全的追求以及合理的价格体系,在市场上赢得广泛好评。

“春水堂将成为一家生殖健康类智能医疗器械与智能性玩具研发、生产、销售、物联网运营一体化的企业。”蔺德刚如是称。

\

布局亲密关系——打造轻奢智能情侣酒店

一切的努力,只为给人们带来更加和谐、健康的亲密关系。

如今,情诗智能情侣酒店将成为春水堂亲密关系乃至整个两性健康生态链非常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

情诗智能情侣酒店将主要针对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的25至40岁人群,走中高端路线,其定位既非居住型星级酒店,亦非以钟点房消费为主的“重口味”情趣酒店,而是要为情侣创造浪漫美好的相处和住宿体验;除了风景优美、建筑独特、设计时尚之外,情诗酒店还拥有全新的智能体验:可基于行为识别技术,自动匹配有利于提高用户体验的嗅觉(薰香系统)、听觉(音响系统)、视觉(灯光、影像系统)和家居等智能系统。

情诗智能情侣酒店总经理程翀表示,“2005年至2015年,因满足了‘住宿’需求,酒店业迎来了以如家等快捷酒店为代表的高速发展的黄金10年。而今,30%以上的消费者早已不再以睡眠为第一需求,酒店业正进入‘体验至上’的下一个黄金10年。情诗酒店将充分满足情侣对浪漫、刺激、释放、放松的核心需求,我们有信心成为引领酒店业下一个黄金10年的先锋代表。”

在蔺德刚看来,如今以满足男女型消费需求为定位的酒店,无论在数量、品牌还是产品体验方面均存在极大不足,整个市场存在巨大发展空间。“这便是我们的机会所在,情侣酒店将成为春水堂战略布局中一个极具爆发性成长的业务。”

情诗智能情侣酒店西湖旗舰店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开业。此外,春水堂计划将在2017年推出亲密关系培训业务,进一步完善亲密关系战略布局。

5折脱光日,1元抢不停  春水堂双11大促隆重启幕

据了解,为答谢14年来支持春水堂的新老用户,在11月10日至11月13日为期3天的时间里,春水堂将大手笔举办“5折脱光日,1元抢不停”的促销活动,其性玩具、情趣内衣、安全套等众多商品除参与“满减”与“折上折”之外,还有1元抢购等重磅促销。这是春水堂成功登陆新三板以来的首次大幅让利。

如今,随着新三板挂牌的成功,以及两性生态战略的不断落地,春水堂距离成为横跨“性健康、性快乐和亲密关系”的中国两性健康领域的领导型企业这一愿景,越来越近。

关键词:春水堂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