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网:品质之选,源于用心

2016-11-08 17:06:13来源:威易网作者:

相对于其他商品种类繁多的电商平台不同,鱿鱼网专注于3C类产品,各种最新的电子数码产品及时上架,构建了具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采用O2O的运营模式...

近几年来,国内电商市场打得火热,电商平台群雄并起,鏖战正酣。小编注意到,虽然电商平台数量繁多,但也存在同质化日益严重的问题。那么,怎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电商领域树立自己的特色,走出属于自己的特色之路呢?或许鱿鱼网的特色发展之路可以提供一点借鉴意义。

专注3C类产品,做优质电商

相对于其他商品种类繁多的电商平台不同,鱿鱼网专注于3C类产品,各种最新的电子数码产品及时上架,构建了具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采用O2O的运营模式,专注于手机、3C配件、智能硬件等产品的采购、体验、配送和售后等。

\

专注于3C产品领域让鱿鱼网更具专业性,也就形成了极具特色的服务体系,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获得了巨大的竞争力,同时,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极低的价格优势,却同样获得了极高的品质保障,创造了良好的消费体验,在消费者中获得良好的口碑。

特色服务,享受购物

目前,鱿鱼网已经实现上海本地2小时送达特速服务,鱿鱼网方面表示,这项特色服务将会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届时,消费者将可获得更快速的购物体验,让心仪的商品立刻到达自己手里。

另外,网上通过鱿鱼网服务中心可进行线下相关合作门店的查询。其相关门店可以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本地化的保养、维修、回购等服务,从售前到售后一条龙解决消费环节的所有问题,给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力的专业服务,获得了众多新老顾客好评。

鱿鱼网利用其专业性和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形成的营销闭环,一方面给消费者提供了全套的购物消费方案,增强了客户体验,免去许多后顾之忧,一方面充分利用资源,留存了更多的用户资源。

从鱿鱼网的运营模式和全方位服务体系来看,电商平台专业化是电商发展的重要趋势,优质的客户体验将是强大竞争力的来源,用心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关键词:鱿鱼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