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利亚德等知名企业力挺贾跃亭 乐视网涨3%开启价值回归之路

2016-11-08 16:47:1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日开盘十分钟,乐视网出现强力拉升,上午收盘涨幅已经接近1%,午盘13:45,主力买单开始大幅进场,乐视网涨幅被拉升至3.41%,截止收盘,乐视网涨幅达到3.01%,成交量为17.4亿元。

\

被超级手机供应链和超级汽车资金链传闻误伤的乐视网,终于开始了价值回归之路。数据显示,今日乐视网上涨3.01%,成交量达到了17.4亿元。针对本次上涨的原因,有分析师称,此前乐视网董事长发布内部信反省,乐视因高速发展所带来的资金和战略组织问题,被竞争对手利用造谣中伤乐视网,但得道者多助,目前包括利亚德董事长李军,奇虎360周鸿祎等大佬公开力挺乐视,同时贾跃亭也表示将重新战略聚焦乐视网,这些均给了乐视网触底反弹的勇气,这意味着乐视网彻底摆脱此前资金链阴影的误伤,正式开始价值回归之路。

乐视网强势反弹大涨

今日开盘十分钟,乐视网出现强力拉升,上午收盘涨幅已经接近1%,午盘13:45,主力买单开始大幅进场,乐视网涨幅被拉升至3.41%,截止收盘,乐视网涨幅达到3.01%,成交量为17.4亿元。今日乐视网强劲的走势无疑给投资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对此,有分析师称,这表示乐视网已经彻底走出了之前的关于超级手机供应链的阴影,将正式开始价值回归的道路。

实际乐视汽车资金链紧张,乐视网股价下跌,这本身就是一种误伤。此前贾跃亭表示,“我一直主张把成熟的、进入利润增长期的业务放到上市公司里,这才是对股东负责的态度;把尚处在早期培育中的业务先放在非上市公司LeEco体系内孵化。待时机成熟且满足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再考虑优先将其与上市公司进行整合。”正是得益于贾跃亭将乐视网的独立运作先见,可以说,乐视网的现金流得到了最为安全的保障。

贾跃亭重新战略聚焦 乐视网将实现全面盈利

上周末,贾跃亭发布了一封名为《乐视的海水与火焰:是被巨浪吞没 还是把海洋煮沸?》的内部信,在内部信贾跃亭坦言,自己之前对乐视网的关注不够,未来将战略聚焦乐视网,并承诺乐视网将全面进入盈利阶段。

实际乐视网拥有扎实基本面,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上市公司乐视网前三季度营收168亿,乐视超级电视保有量即将突破1000万台,在高端市场上的销量已经把所有竞争对手远远甩开好几个身位;乐视云作为全球最大的云视频平台,已实现与全球巨头和客户的全面开放合作。

关于乐视网的未来,贾跃亭承诺,未来会对上市公司乐视网投入更多精力,实现乐视网的全面盈利期,并加速几个优势板块的发力,继续制作出更多如《芈月传》和《太子妃升职记》这样的国民大剧和网络爆款。

对此,以上分析师表示,相比其他视频网站平台型企业,为生态型企业的乐视网具有巨大的价值,因受到乐视其他子公司传闻的影响,乐视网股价出现的下跌实为不理性,而目前经过价值辩论,乐视网价值终将回归。

得道多助  李军周鸿祎力挺贾跃亭

\

之前贾跃亭发布内部信反省,乐视因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成长的“烦恼”,这一“烦恼”被竞争对手利用,造谣乐视网拥有供应商巨额欠款,并拿乐视网与已经崩塌的德隆系相比较。不过得道者多助,贾跃亭获得到了包括上市公司利亚德董事长李军等诸多行业大佬的支持。

其中李军高度赞扬乐视网创新的勇气称,“再看中国近三千家上市公司,有几家能像乐视那样,通过短短六年的艰辛奋斗,实现从百八十亿市值猛升至千亿,并建立乐视生态和影响深远的品牌。 ”还称,“乐视从一个小小的视频网站公司,开拓了智能电视产业,在竞争惨烈的手机市场也做得风声水起,还出品了大家津津乐道的影视作品,现在仍在向体育、电动汽车发起冲击,那些都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业,将改变你我的生活!”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也表示,“天底下哪个企业没遇到困难没遇到挫折?困难总是暂时的,在这里我预祝贾总和乐视万事如意。”

实际上,现在的乐视网已经进入生态反哺期。据了解,今年全年全生态的收入将突破500亿,乐视网会员,终端收入的飙升,正是乐视生态模式带来的化反红利。

针对股价,贾跃亭表示,并不关注网短期的股价,只要乐视网的业务在高速成长,只要上市公司能够创造别人创造不出来的价值,乐视网价值总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