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供应链传闻阴影 乐视网触底翻红开启价值回归之路

2016-11-08 15:37:22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显示,截至上午收盘,乐视网已经实现翻红,涨幅达到近1%。对此,有分析师称,今日乐视网的翻红说明乐视网已经逐渐摆脱乐视供应链传闻的影响,这或将成一个标志性的行情走势,意味着乐视网正式开启价值回归之路。

前几个交易日被乐视供应链资金链阴影笼罩的乐视网,今日终于迎来了触底反弹。数据显示,截至上午收盘,乐视网已经实现翻红,涨幅达到近1%。对此,有分析师称,今日乐视网的翻红说明乐视网已经逐渐摆脱乐视供应链传闻的影响,这或将成一个标志性的行情走势,意味着乐视网正式开启价值回归之路。

\

11月2日,受乐视供应链和资金链传闻的影响,乐视网股价出现急挫,并在11月2日带动创业板走势出现下滑,部分投资者对后期走势出现担忧。上周末,市场传出贾跃亭在乐视内部发布的一封名为《乐视的海水与火焰:是被巨浪吞没 还是把海洋煮沸?》的内部信,在内部信贾跃亭坦言,自己之前对乐视网的关注不够,未来将战略聚焦乐视网,并承诺乐视网将全面进入盈利阶段。

正是有了贾跃亭亲自督战和战略聚焦,今日市场给予了最积极的回应,在今日早盘9:45分,乐视网走势出现直线拉升,截至上午收盘,乐视网的成交金额达到了7.4亿元,并且大卖单和大买单之间的距离开始拉近,未来的即将出现买单超越卖单的迹象。

关于乐视网的基本面,贾跃亭内部信中提及,今年前三季度,上市公司乐视网前三季度营收168亿,乐视超级电视保有量即将突破1000万台,在高端市场上的销量已经把所有竞争对手远远甩开好几个身位;乐视云作为全球最大的云视频平台,已实现与全球巨头和客户的全面开放合作;贾跃亭承诺,未来会对上市公司乐视网投入更多精力,实现乐视网的全面盈利期,并加速几个优势板块的发力,继续制作出更多如《芈月传》和《太子妃升职记》这样的国民大剧和网络爆款。

身为生态型企业的乐视网,其平台、内容、硬件、软件和应用业务均迎来了较大的发展。对此,以上分析师表示,相比其他视频网站平台型企业,乐视网生态型企业本身就具有巨大的价值,因受到乐视超级手机和超级汽车供应链和资金链传闻的影响,乐视网出现的下跌实则不理性的行为,而目前经过市场关于乐视网价值的辩论,乐视网终究将价值。

实际乐视汽车资金链趋紧,乐视网股价下跌,这本身就是一种误伤,因乐视网并不持有乐视超级汽车任何股份。此前贾跃亭表示,我一直主张把成熟的、进入利润增长期的业务放到上市公司里,这才是对股东负责的态度;把尚处在早期培育中的业务先放在非上市公司LeEco体系内孵化。待时机成熟且满足政策要求的前提下,再考虑优先将其与上市公司进行整合。正是得益于贾跃亭将乐视网的独立运作先见,乐视网的现金流得到了最为安全的保障。

未来乐视网也将进入全面的生态反哺期,据了解,今年全年全生态的收入有可能会突破500亿,乐视网会员,终端收入的飙升,正是乐视生态模式带来的化反红利,这说明乐视网关于盈利、用户、会员等核心指标也进入多维度生态化反转折期。

针对未来股价,贾跃亭表示,并不关注网短期的股价,只要乐视网的业务在高速成长,只要上市公司能够创造别人创造不出来的价值,乐视网股价总会回去。

关键词:乐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