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抢购技巧:花呗余额宝付款最快 大额商品可分期

2016-11-08 14:17:36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双11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各种创新的消费保险成了网购的标配:大部分天猫卖家都会免费赠送运费险、货物破损险、食品保质险、衣服褪色险等保险。这样一来,“剁手党”再也不用担心物流和商品质量问题了。

本周五凌晨,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就要开抢了。为了第一时间抢付款成功抢到宝贝,网友们也提前做足了“功课”。记者研究发现,双十一当天,付款最快、成功率最高的是花呗和余额宝。网友可以提前将钱转入余额宝,或者提前领取花呗给予的临时额度。

 \ 

今年双11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各种创新的消费保险成了网购的标配:大部分天猫卖家都会免费赠送运费险、货物破损险、食品保质险、衣服褪色险等保险。这样一来,“剁手党”再也不用担心物流和商品质量问题了。

最快的付款方式:蚂蚁花呗、余额宝

“剁手党”最遗憾的莫过于:自己还在等待支付成功,购物车里的宝贝却已经被抢购一空。根据往年双11的经验,11号零点后的前10分钟是“剁手党”抢购最疯狂的时候。在这10分钟内,大约几千万网友同时涌入天猫抢购,支付宝、网银等支付渠道的支付压力瞬间增大。

想要在第一时间付款成功,就需要掌握支付宝的各种小窍门。记者研究后发现,双十一当天,付款最快、成功率最高的是其实是支付宝里的花呗和余额宝这两个渠道。去年双十一,花呗的支付成功率就高达99.99%,平均每笔支付用时仅0.035秒。余额宝的支付成功率也在99.9%以上。

因此,提前将钱转入余额宝会是最实用的一个技巧。余额宝官方公布的规则显示,用户在11月10日18点前转入,还有机会抢余额宝红包。

上周,花呗也投入170亿为用户临时提高了额度,方便大家双11大抢购。据悉,在这轮提额中,花呗用户最高可提升5.5万元额度,女生还可额外再获得1.8万终生额度。目前,已经有1000万人领取了临时额度。打开【支付宝-我的-蚂蚁花呗】,用户就能够一键领取。准备购买高价商品的网友,还可以选择花呗分期付款减轻还款压力。

用户只要在【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中设置好优先付款方式,就可以默认用花呗和余额宝付款。值得一提的是,用余额宝和花呗付款都不会占用支付宝余额支付每年20万的额度。

双十一更有保障:商家送免费保险

2010年,“退运费险”横空出世,成了网友的“剁手必备”。五六年后,更多的消费保险陆续推出,让网购这件事越来越放心。今年,购物送保险几乎成了天猫双十一商家的“标配”。

据悉,今年双11的购物体验再度提升:大部分天猫卖家会给买家免费赠送保险,包括运费险、货物破损险、食品保质险、衣服褪色险等各类消费保险。有了这些保险,“剁手党”不用担心买到假货,也不用担心宝贝在运输过程中破损。

送保险不仅解决了“剁手党”的后顾之忧,也直接拉升了商家业绩。因为有保险的保障,顾客更愿意在商家处购物,让商家体会到了互联网保险带来的“小投入高回报”。

今年,天猫双十一成了全球的购物狂欢节,这和支付宝覆盖全球的“全球收全球付”能力密不可分。支付宝目前已支持18种货币结算,服务的境外用户数超两亿。今年,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都可以通过支付宝参与双十一,在天猫、淘宝或阿里速卖通上痛快地买买买。今年,中国“剁手党”和海外“剁手党”将共同刷新双十一的交易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