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启动“笑倾城”开城盛典 万人空巷玩穿越

2016-11-08 14:08:56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8日上午9点58分,伴随喧天擂鼓,祭天祈福,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4大产业负责人共同为“笑倾城”揭幕。

以一城之地,假互联之器,聚万众之力,越千年之遥,创盛世之举……11月8日上午9点58分,伴随喧天擂鼓,祭天祈福,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携苏宁置业、苏宁金融、苏宁文创、苏宁体育4大产业负责人共同为“笑倾城”揭幕。这座位于无锡太湖畔的千年仿古小城揭开了神秘面纱。

\
苏宁易购“笑倾城”

百大商户再现繁华盛世  苏宁易购“笑倾城”开城

起舞飞歌,煮酒品茗,赋诗抚琴,投壶射箭,蹴鞠对弈,马车巡游,比武招亲……走进笑倾城,便被一股浓郁的生活和商业气息吸引。各行各业从古至今的演化,吃喝玩乐的市井生活,各大品牌商的互动游戏,让人瞬间“穿越”回那个花天锦地、熙来攘往的市井街巷。

\
笑倾城开幕盛典

清明上河街、文昌巷、苏家胡同,构成了此次“笑倾城”的穿越大戏,分别对应古代商业业态、古代文化生活和苏宁产业布局。在这里,家电3C、母婴美妆、超市日百等各大品牌商户通过品牌业态复古演化的方式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消费者可以凭借苏宁易付宝APP在苏宁钱庄免费获得古银票,并参与城内各种互动挑战游戏,获得通关盖章,尽享“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服务便利。

\
胡姬花油坊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

在胡姬花榨油坊,有花生油开榨仪式、卖油翁挑战,现场还可以品尝油炸美食;在五粮液复古酒坊,游客可以一边品尝陈年老酒一边挑战投壶之戏,了解源远流长的中华酒文化;九阳御膳坊设置了御厨挑战赛,贵妃奶白羹、御膳美颜粥、一品彩虹面、宫廷黄焖鸡4大宫廷御膳让人大快朵颐;惠而浦打造了一间浣衣坊,现场有洗衣演变史的展示,游客也可体验棒槌和搓衣板洗衣的方法;海尔、海信、长虹、美的等空调品牌商cosplay嫦娥、吴刚、月兔、桂树扮相,一个现实版的“广寒宫”扑面而来……

城内吸引游客最多的地方是皮影戏台和蹴鞠场。让人眼前大亮的皮影戏台,是由海信电视厂商打造的。一边是距今2000多年历史的民间瑰宝皮影戏,一边是现代VR体验;一边是以兽皮或纸板做成的人物剪影,一边是360度无死角观景。古代光影与现代光影的交相辉映,场场视觉大戏震撼人心。

\
蹴鞠场上,青训队员将和现场观众开展友谊赛

而位于苏家胡同的古代蹴鞠场,除了有各种趣味足球活动轮番开席,现场还邀请球星亲赴现场与观众互动,并带来别开生面的蹴鞠文化展。早在战国时期就流行的娱乐蹴鞠游戏,就是今日的足球。从汉代开始,蹴鞠成为兵家练兵之法,宋代又出现了蹴鞠组织与蹴鞠艺人,清代开始流行冰上蹴鞠。在文化展上,还有更多古代蹴鞠实物供您欣赏。

此外,更有苏宁置业时光巴士放送古典乐器和皮影表演,苏宁文创聚艺堂上演古代剧场大戏,苏宁物流镖局免费送货,更有红孩子稚乐堂、聚惠市集0元闪拍、中华特色馆珍馐美食等供消费者“吃喝玩乐购”尽享游城乐趣。

万人空巷玩穿越  “万邦来朝”盛惠消费者 

除了到现场逛遍“大街小巷”,还有明星网红连续3天3夜直播无锡城内实况。

11月8日,斗鱼红人冯提莫、映客二姐Alic、一直播搞笑达人一只鸡腿子等数十名网红将cosplay高丽、楼兰、古埃及等不同国度的古代美人,放送“万邦来朝”盛典,在线直播“笑倾城”开城仪式和游园活动;11月9日,逾百名国内顶级网红将组成网红掌柜团在各大商铺客串“掌柜”,通过直播向网友们展示古代商业文化;而11月10日,在“笑倾城”内的花魁大赛和在南京上映的大型穿越直播秀也将通过网红直播团在线同步播出。在线直播大戏的轮番上映,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彩跌宕的互动体验。

\
网红上演“万邦来朝”盛典

另据了解,苏宁易购线上“笑倾城”早已于11月1日“开业迎客”。不能前来实地观览的“上班族”也可以获得足不出户线上剁手、足不出户逛古城、足不出户坐等收货、足不出户看直播的一站式服务便利。

覆盖一街一巷一胡同的“笑倾城”,是苏宁集合品牌商、异业友商及自有产业打造出的一个复原古代商业生态的IP。苏宁易购在双十一造起的双线“笑倾城”,也是直击用户体验的深层需求,倡导消费者感受边逛边买的双线乐趣,不仅是对千年商业繁华的致敬,更是将自己的全品类业态与消费者分享。百大商户的正品行货,重申了诚信有序、货真价实的商业规则;上午买下午到的物流服务,让消费者感受到火箭般的物流速度;线上选货线下体验,或是线下体验后线上下单,更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电商文化对既有生活方式的改变,让消费者“放心去喜欢”。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