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多大送多大,飞利浦“三好电视”玩得更大了!

2016-11-08 13:54:08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民狂欢的11.11马上来临,作为行业中流砥柱的飞利浦,这次想要在11.11引爆什么话题?从未止步的飞利浦,这次玩得更大了!

      全民狂欢的11.11马上来临,作为行业中流砥柱的飞利浦,这次想要在11.11引爆什么话题?从未止步的飞利浦,这次玩得更大了!
 
       大屏电视直接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买飞利浦65英寸OLED电视送65英寸UHD电视,买飞利浦55英寸OLED电视送55英寸UHD电视,更有三年保修、三年腾讯视频会员、免费上门安装三重大礼一起送上。现已开始预购,11月11日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以及全国千家门店同步正式开售!
 
\
 
       在此基础上钜惠盛宴再次升级,购买UHD大尺寸电视送小尺寸电视,在京东、天猫和苏宁易购购买飞利浦49PUF6256/T3、55PUF6256/T3、55PUF6850/T3、65PUF6652/T3、75PUF7101/T3、85PUF9750/T3机型,赠送飞利浦32PHF3061电视和三年保修。
 
   \
 
       就这玩法没了?别急,飞利浦不止如此简单,后面才是真干货!
 
       据专业大数据调查服务平台AVC奥维云网发布数据,2016年1-9月飞利浦彩电出货量达190万,预计全年将突破280万,上探300万,给市场打了一剂暖心针。
 
       AVC奥维云网以《飞利浦黑马当道,外资品牌份额缓跌》为题对飞利浦电视给予专业解析。AVC认为互联网电视品牌在抢占传统品牌份额的同时,加速了国产和韩日品牌的衰退。但2016年第三季度彩电市场外资品牌市场占比14.2%,较去年同期仅下降1.5个百分点,这主要得益于飞利浦电视三季度市场规模的逆势增长,在外资品牌中一枝独秀,黑马当道!
 
        是因为何种原因,使得飞利浦电视成为业内黑马?
 
       首先飞利浦电视拥有跳出框架思维的能力,品牌口号“创新为你”在销售和品牌推广中时刻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次的11.11,更是绝对不能错过!
 
       赚流量的特别玩法就来了,飞利浦领衔“三好电视”,一步到位布局智能电视市场定位!
 
\
 
       何为三好?即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
 
       飞利浦认为电视应该回归本源,消费者真正需要的电视既离不开品牌的积淀,还必须有“硬件+软件”的超强组合,只有“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才是一台好电视。
 
       飞利浦电视不仅拥有强大全球供应链和创新科技能力,与阿里数娱、企鹅TV和微鲸的合作更打造出超强电视平台和海量内容服务,125年品牌发展史也赋予其丰富的品牌内涵。正是由于飞利浦电视的好硬件、好内容和好品牌,才成就了飞利浦“三好电视”的美誉。
 
\
 
       好上加好,女神倾情加盟!
 
       在“三好”之外,飞利浦电视“好上加好”,倾力邀请全民女神林志玲代言,成为震动业内和普通消费者的一股龙卷风。无论林志玲的外貌、品性和情商,都和飞利浦倡导的“三好”概念不谋而合。林志玲的加盟,赋予了飞利浦电视优秀的产品形象,女神的品质代言和飞利浦品牌相得益彰。利用林志玲的全国知名度,瞄准消费升级市场,抢占智能电视攻城略地之先机,所以此次11.11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的超值大优惠,用心颇深!
 
 
      飞利浦始终秉承创新理念,深刻洞察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与时俱进改进产品研发,将飞利浦电视打造成国内超一流品牌。同时依旧怀有赤子之心,不忘回馈消费者,此次11.11买一送一,买多大送多大钜惠风暴升级,诚心为你,创新为你!
 
      立刻前往京东飞利浦官方旗舰店,加入疯抢行动!
关键词:飞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