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笑倾城”揭开全貌 11月8日正式开城

2016-11-07 17:50:16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8日,苏宁易购“笑倾城”将全面开张,并连续三天三夜带来游城大戏。清明上河街、文昌巷、苏家胡同,撑起了此次“笑倾城”的穿越大戏,分别对应古代商业业态、古代文化生活和苏宁产业布局。各大品牌商组织的互动挑战游戏、各行各业从古至今的演化……

日前,位于无锡太湖畔的苏宁易购“笑倾城”已揭开全貌,并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城迎客。

民间剪纸街头曲艺,品酒投壶品茗赋诗,明星网红抚琴献唱,马车巡游比武招亲,镖局送货人机对弈……这座传说中充满了浓郁市井气息的千年仿古小城,你,要来逛一逛吗?

\

美食游戏网红直播  笑倾城玩转双十一

11月8日,苏宁易购“笑倾城”将全面开张,并连续三天三夜带来游城大戏。

清明上河街、文昌巷、苏家胡同,撑起了此次“笑倾城”的穿越大戏,分别对应古代商业业态、古代文化生活和苏宁产业布局。各大品牌商组织的互动挑战游戏、各行各业从古至今的演化、吃喝玩乐的市井生活,都能让你够开心、“购”痛快。

在清明上河街,五粮液酒厂开设了复古酒坊,你可以品陈年老酒挑战投壶之戏;惠而浦打造了浣衣坊,你可以现场体验棒槌和搓衣板洗衣;海尔、海信、长虹、美的等空调品牌商cosplay嫦娥、吴刚、月兔、桂树扮相,打造出一个现实版的“广寒宫”。

\

在文昌巷内,苏宁联手海信大玩穿越,通过古代光影与现代光影的交相辉映,打造出一场纵贯古今的视觉盛宴;惠普在“笑倾城”内大摆擂台,把电竞对抗与古代对战连通起来;而在娱乐直播平台网红联手打造的艺坊,你可以通过现场点名的方式,邀请网红蹁跹起舞。尤为值得一提的苏家胡同,苏宁各业态都将在此与观众亲密接触,其中苏宁金融钱庄将提供免息任性付,苏宁体育蹴鞠场将带来蹴鞠文化展,苏宁广场时空巴士带来VR挑战赛,苏宁文创聚力传媒将上演古代剧场大戏。

\

\

民间杂耍、蹴鞠表演、戏剧演出此起彼伏,VR体验、0元闪拍、匠人绝活锦上添花,在观览古代繁华商业之外,笑倾城内更有百种特色地方小吃和古代游戏挑战项目供用户体验;而除了在线逛遍“大街小巷”,更有明星网红连续3天3夜直播“笑倾城”内实况。

11月8日,斗鱼红人冯提莫、映客二姐Alice、一直播搞笑达人一只鸡腿子等数十名网红将cosplay高丽、楼兰、古埃及等不同国度的古代美人,放送“万邦来朝”盛典,在线直播“笑倾城”开城仪式和游园活动;11月9日,逾百名国内顶级网红将组成网红掌柜团在各大商铺客串“掌柜”,通过直播向网友们展示古代商业文化;而11月10日,在“笑倾城”内的花魁大赛和在南京上映的大型穿越直播秀也将通过网红直播团在线同步播出。在线直播大戏的轮番上映,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精彩跌宕的互动体验。

半价门票放送 众多好礼助你“购”痛快

不止让人玩的开心,在双十一这个“惠”字当先的时点,苏宁易购还为笑倾城的访客准备了大量的优惠福利。

进城游玩的消费者可以凭借苏宁易付宝APP在苏宁钱庄免费获得古银票,并参与城内各种互动有奖游戏。此次苏宁易购总计将放送45000瓶联合利华洗发水沐浴露、10000瓶五粮液酒、2000瓶胡姬花油及33部努比亚Z11手机等奖品。

另据了解,苏宁易购线上“笑倾城”早已于11月1日“开业迎客”。在线上城内,每天有不同的玩法攻略和互动游戏。11月8日前进入“笑倾城”页面签到,还有机会获得门票、代言人杨洋签名照、手机、会员云钻等奖品,每天连续签到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不能前来实地观览的消费者也可以获得“足不出户”逛古城和看直播的一站式服务便利。

最让人惊喜的是,为了让更多人能够感受到笑倾城带来的欢乐,苏宁易购还联手无锡影视基地推出半价门票活动,在11月8日到11月11日期间,无锡、宜兴、江阴地区的市民赴无锡影视基地游玩,可以获得半价游城的优惠福利。

线上城与线下实体古城结合,苏宁易购在双十一造起的双线“笑倾城”,也是直击用户体验的深层需求,倡导消费者感受边逛边买的双线乐趣。这种依托于线上线下融合优势打造的全场景购物模式,你要来体验吗?

关键词: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