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播:直播圈的“王思聪”真不少,女土豪百万打赏雅痞大叔

2016-11-07 16:0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不知何时起,“挥金如土”在直播间里斯通见惯。王思聪曾给一个夜吞营养快线的女主播刷了一万的礼物。与网络主播相关的“打赏”、“网红脸”、“土豪”等话题一度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焦点。

不知何时起,“挥金如土”在直播间里斯通见惯。王思聪曾给一个夜吞营养快线的女主播刷了一万的礼物。与网络主播相关的“打赏”、“网红脸”、“土豪”等话题一度成为人们竞相追逐的焦点。土豪一掷千金打赏女主播屡见不鲜,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某直播平台上,土豪女为雅痞大叔主播豪掷千金。

男粉丝为女主播送礼物这种事情不足为奇,而女粉丝主动为男主播如此“慷慨解囊”实属罕见。

\

短短的胡须,别样的男人味道,独特的喊麦,透露出“雅痞大叔”的爵士情怀。据悉,这位土豪女粉丝关注“大叔”许久,每晚8:30都会准时签到,每次都出手阔绰,累计打赏金额大概已有百万,真是大写的有钱任性,而且一往情深。

\

雅痞大叔每次都双手合十表示感谢。众多吃瓜群众也大呼“在一起”、“我也单身”。土豪姐的潜在竞争对手也不少啊!话说人家有钱怎么花都是别人的自由,直播圈的“王思聪”还真是不少。

关键词:喵播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