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金控亮相第十届金博会 “创新+口碑”实力圈粉

2016-11-07 14:37:51来源:威易网作者: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深圳前海华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人金控)受邀参展并获得广泛关注。本次展会上,华人金控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元的主题活动,向观展者普及投融资及理财知识,让更多人享受到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融合带来的红利。

        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深圳前海华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华人金控)受邀参展并获得广泛关注。本次展会上,华人金控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元的主题活动,向观展者普及投融资及理财知识,让更多人享受到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融合带来的红利。
 
      作为国美控股集团旗下从事金融与投资业务的重要战略平台,华人金控全面布局金融领域,通过华人金融(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信美分期、中科诺资管、富登资本等多家旗下品牌形成全覆盖、全联动的金融业务圈。其中,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消费金融分期服务的信美分期和一站式多元化的金融信息撮合平台——华人金融因创新性和独特性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
 
       打造“科技金融+场景金融”,信美分期首亮眼获赞许
 
       为进一步完善布局,今年9月华人金控旗下“信美分期”正式上线,为消费金融市场注入了一股强劲的新力量。先进的风控模式、极致的用户体验以及庞大的渠道资源,这三大独有优势使得其在整个消费金融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
      信美分期总经理 陈钊
 
        深圳前海信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钊向记者表示,“信美分期以技术为先,通过技术驱使创新,从而赢得新生命力。”历时一年多,信美分期自主研发成功ACVS智能授信审批系统,依托互联网数据挖掘及建模,对无信用卡人群进行征信快速重建,通过大数据交叉验证及关联度分析、在反欺诈、收入支出分析、防失联方面做了极致细化,大幅度扩充了信贷审批的风控维度。在用户体验方面,信美分期实现在线全自动智能超高速审批,无须面签。用户只要花五分钟时间注册并填写相关资料,即可在三分钟内获取授信结果。在实践中得到检验,赢得了商户及用户的一致赞许。
 
       上线到现在,信美分期在消费分期市场的动作不可谓不大。就在短短的一个月测试期,信美分期已大举进军了包括3C、美容、建材、家电、电瓶车等领域,累计开拓了超万家商户,申请单量超过2万单。陈钊向记者表示,“信美分期打造全方位的场景金融,将开拓更广泛的渠道场景,力求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便捷、最快速、最全面的消费分期服务。”
 
      严守监管底线 华人金融布局消费金融市场
 
      随着网贷监管细则落地,特别是对借款限额的规定,再次彰显监管层对于网络借贷的作用定位是以小额为主,满足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投融资需求,鼓励网贷平台回归小额分散的本质。因此,个人信用贷、车贷、消费金融等业务将面临新一轮发展机遇。
 
\
      华人金融首席运营官 张瀚清
 
       华人金融自成立之初,便立足于消费场景,积极布局消费金融市场,同时整合市场小额、短期车贷产品,把相关的资产进行分散化、小额化。去年年底推出“0元购“,在行业首创消费金融新模式,“0元购”是结合消费场景,针对有理财能力的投资用户,提供消费信贷。在一次交易中,打通投资、信贷、消费三个环节,形成消费+理财+信贷的新模式。今年初,华人金融又涉足了车贷项目,与多家车贷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广大有购车需求的人群提供融资服务。
 
       华人金融COO张瀚清表示:“平台会继续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稳步、创新发展相关业务,按照监管的思路,平台未来会聚焦在消费金融、个人信贷、二手车贷等小微市场,充分结合居民生活与消费场景的深度融合。华人金融作为具有上市系背景,背靠实业、并且能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集团化平台,未来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本次金博会,300多家互联网金融、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投融资等机构齐聚一堂,数十万观众前来参观,共同探讨金融行业的未来发展。华人金控表示,将以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多金融板块联动,为全球华人提供金融服务,并在严格风控的前提下进行多元化的财富分配选择,满足不同层次和风险偏好投资人的财富需求。据了解,华人金融金博会现场还联合了国美电器给观展者派送100元的家电购物券,线上平台十一月还有更多精彩活动,佳能70D单反相机、美国东西海岸12天精品游、电影票、红包系列大奖等你来拿!
关键词:华人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