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明略发布Q3二手车品牌报告 首次披露二手车行业NPS值

2016-11-07 14:33:00来源:威易网作者:

报告中首次公布了二手车领域NPS值。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二手车电商NPS行业均值为22,其中瓜子二手车NPS值为35,排在第一;优信二手车为28,人人车NPS为24,分别位列二三名。

近日,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了《2016Q3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报告中首次公布了二手车领域NPS值。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二手车电商NPS行业均值为22,其中瓜子二手车NPS值为35,排在第一;优信二手车为28,人人车NPS为24,分别位列二三名。

\

据了解, NPS(Net Promoter Score),净推荐值,又称净促进者得分,亦可称口碑。净推荐值已经成为衡量客户满意度重要指标,直接反映了客户对公司的忠诚度。此外,NPS数值来源与现有客户和现有客户扩散的准客户比例,该比例可以直接反映出企业在客户内心的认可程度和购买意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看到企业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趋势,和持续盈利能力。此次华通明略首次公开二手车行业NPS值,为分析二手车电商企业品牌及行业影响力提供了权威参考。

此份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2016Q3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选取了北京、广州、成都、郑州、武汉五个城市数千名被访者进行调查研究,针对目前二手车电商领域5家活跃品牌的市场、品牌、用户口碑、广告、NPS等维度进行分析,全方位解读了目前二手车电商市场表现。

资料显示,Millward Brown作为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拥有广阔视角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咨询建议, Millward Brown在44个国家拥有 76 家分公司。目前,华通明略的研究专家从媒体和传播评估,扩展到对品牌运行的监控管理以及公司的市场策略评估,并成为在广告、媒体、传播以及品牌资产研究领域占据领先位置的专业市场咨询机构。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