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半月,“飞猪”迎来大牌海外航司

2016-11-07 11:42:2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11月7日,全日空航空公司入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在线旅行平台“飞猪”,并将在双11推出特价线路机票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更便捷、更实惠的预定乘机体验。

      2016年11月7日,全日空航空公司入驻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在线旅行平台“飞猪”,并将在双11推出特价线路机票商品,为消费者提供更直接、更便捷、更实惠的预定乘机体验。此次全日空航空公司宣布入驻“飞猪”开设官方旗舰店,是阿里旅行品牌升级为“飞猪”后,首个入驻的国际大牌航司;同时,也是平台上首个日本航空公司官方旗舰店。“飞猪”将与全日空一道,让消费者获得更自由、更具想象力的旅程。
 
        五星航空 入驻“飞猪”
 
      全日空航空公司是日本最大、载客量最多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及大洋洲中最低意外率的航空公司。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016年,全日空航空公司连续四年被世界知名的航空和机场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其客舱餐食、空乘服务,皆为人称道。
  
\
 
      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中国航线,覆盖中国10 个城市的11个机场,每天有20 个航线25个航班往返中日之间。今后也将致力于更好的服务中国乘客,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体验。
 
\
 
        系统直连 方便安全
  
       “入驻‘飞猪’,开设全日空官方旗舰店,是为了更好的拓展中国地区销售渠道,顺应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飞猪’上的全日空官方旗舰店,通过API系统,实现了‘飞猪’系统与全日空预约系统直连,不仅可以准确地查询到全日空航空公司的航线及服务信息,购买机票时还使用支付宝快捷安全支付,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到全日空航空公司的直营机票。”全日空航空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平台助力 双11流量
 
      “飞猪“作为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直销聚合平台,两年来已有超过30家国内航空公司、超过20家境外航空公司开设旗舰店。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游客境外消费总额达2150亿美元,占当年全球游客海外花费的17%,中国已然是世界最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和最大的出境旅游消费国。据日本政府观光厅统计,2016年1月至9月,中国赴日旅行人数累计超过500万人,前年同比增长约30%。全日空航空公司的中国航线,中国籍乘客的比例也达到了6成(2016年4月-9月统计)。 
 
       此次全日空航空公司赶在“飞猪”新品牌发布后、双11开始前入驻,也是看准了“飞猪”和“双11”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强大的入口流量。除了开设官方旗舰店,全日空航空公司也将在今年双11推出特价商品,如上海-名古屋线路,税前售价仅690元;北京-东京/大阪税前990元等。相信有双11狂欢节的助力,全日空航空公司在“飞猪”上的官方旗舰店将一炮打响。
 
 
       今年的双11全球狂欢节已经启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启动仪式上提出“全球买、全球卖”的全球化战略升级。“飞猪”平台上聚集的海外知名航司旗舰店,不仅使海外航司直接对接了国内消费者,更成为阿里全球化战略升级的实施者、开路者。全日空航空公司作为日本首家入驻的航空公司,必将成为亮点。
 
 
 
 
关键词:飞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