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Data:瓜子二手车APP覆盖率领先竞品2.5倍

2016-11-07 11:10:46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二手车电商APP中,瓜子二手车覆盖率为0.35%,二手车(二手车之家)排名第二,覆盖率为0.28%,优信二手车排名第三,覆盖率为0.27%。在二手车电商C2C模式下,瓜子二手车优势更加明显,是人人车(覆盖率0.14%)的2.5倍。

近日,国内独立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发布了二手车交易领域最新数据。数据显示,二手车电商APP中,瓜子二手车覆盖率高居榜首,排名行业第一。值得注意的是,在C2C电商细分领域,瓜子二手车APP覆盖率是其他同模式企业的2.5倍以上,领先优势加大。

TalkingData数据表明,在二手车电商APP中,瓜子二手车覆盖率为0.35%,二手车(二手车之家)排名第二,覆盖率为0.28%,优信二手车排名第三,覆盖率为0.27%。在二手车电商C2C模式下,瓜子二手车优势更加明显,是人人车(覆盖率0.14%)的2.5倍。

\
图:TalkingData:瓜子二手车APP覆盖率排名第一

分析人士指出,二手车APP属于低频次需求产品,瓜子二手车APP在覆盖率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是瓜子平台服务能力和用户忠诚度的体现。经过一年的成长,瓜子二手车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率先推出C2C直卖模式,受到用户广泛认可,为打开二手车电商市场奠定了良好的用户基础。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一直不遗余力地提高自身的品牌和服务优势。瓜子二手车为用户提供了包括五维检测体系在内的多重环节来保障车源安全和信息真实。售后保障方面,瓜子二手车提出“14天可退1年质保”“1年2万公里质保”等,切实保障了买卖双方的权益,让瓜子平台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其他第三方机构的数据也验证了瓜子良好的口碑。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也指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品牌忠诚到品牌推荐的转化率达到69%,口碑居于同类二手车电商平台之首。

目前,瓜子二手车实时在售个人车源量超过12万台,为行业之首;覆盖全国28个省份、179个城市,通过卫星城策略服务能力覆盖208个城市,城市扩张增速持续保持行业第一;在瓜子二手车主力覆盖的179个城市中,有170个城市的交易量为行业第一;1500余人的评估师团队据行业规模之首,整体服务能力无人能及。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