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百余款科技新品来袭,苏宁全面引爆双11

2016-11-04 21:04:04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率先启动双十一,引爆嗨购11天。新品首发,依旧是此次电商购物节的重要看点。据悉,双11期间,夏普、惠普、小米、古井贡等众多品牌的重磅新品,均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11月1日开始,苏宁易购率先启动双十一,引爆嗨购11天。新品首发,依旧是此次电商购物节的重要看点。据悉,双11期间,夏普、惠普、小米、古井贡等众多品牌的重磅新品,均在苏宁易购独家首发。

首秀T台频现重磅新品,苏宁引领消费新风尚

今年双11,苏宁易购联合众多品牌发布百余款秋季科技新品,电器方面包括Dyson戴森 V8 Absolute 无线吸尘器、外星人(Alienware)眼球跟踪版笔记本电脑、大疆“御”无人机、Philips空气净化器AC4076等。

其中,大疆“御”无人机一经首发,线上线下反响空前,许多消费者在苏宁线下门店体验了无人机摄影后,纷纷致电预约抢购。

手机通讯方面,苏宁易购为消费者准备了荣耀畅玩6X、小米MIX、华为 nova、OPPO R9s、vivoY67等近20款新品,其中红米4为独家货源,不仅备货充足,还有过亿优惠券等待消费者。

C2B反向定制,百余品牌为苏宁粉丝独家首发

随着品质消费的变革升级,重磅新品首发或独家首发,C2B反向定制新品,正越来越成为苏宁易购的独特优势。

这些旗舰新品中,相当一部分属于C2B反向定制新品。消费者的需求倒逼零售行业联手品牌商,寻求市场热点,以销定产。苏宁这种主动性的改变,引领了整个消费市场的风向标。

备战双十一,苏宁自然更是全力投入,20多年打造的超强供应链和融合了双平台四渠道的O2O模式,再现虹吸效应。目前,已有夏普新互联网电视产品45T45A、惠普杨洋定制本、古井贡酒1989等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独家首发。以惠普杨洋定制本为例,该产品将独家面向苏宁消费者开放预约。该产品360度翻转,轻薄本,深度植入杨洋肖像或签名元素,售价在6000元以内。

这个双十一,百余款尖货潮品亮相“新欢”

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有着时尚、潮流、品质标签的“新欢”产品,成为品牌商首选新品首发的核心渠道。今年以来,苹果、戴尔、联想、华为、小米等国内外品牌选择苏宁作为授权第三方电商平台首发新品,具体产品方面,包括苹果iPhone7、AMAZFIT 华米运动手表、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洗衣机、大疆精灵4无人机、海尔空气净化器等时尚新品均选择在苏宁易购“新欢”频道首发。

\
(OPPO R9s苏宁易购首发)

双11期间,“新欢”频道推出超级新欢系列活动,选品覆盖了高逼格的数码周边、出行装备、生活家居、玩具潮物等,一份“新欢”选品名单中,包含了Benelli贝纳利飓风302、RIMOWA旅行箱、戴森(Dyson)吸尘器等。果然是样样精品,够潮够时尚。而整个双十一期间,将有超过100余款新品在“新欢”频道崭露头角。

\
(苏宁易购 新欢频道双11“超级新欢”)

逼格好货不仅仅是一种物质消费,更是一种内容消费、文化消费。

记者登陆“新欢”频道发现,除了整合首发的旗舰新品外,模块分布上还囊括了新品试用、专辑特刊、热门资讯等深度化内容板块。以最具话题的潮流商品和最深度的资讯专题,给消费者更具高品质感和更专业的体验。

\
(手机摄影特刊,力促从内容到消费)

以手机摄影为例,通过3篇强关联的手机摄影特刊,在了解手机摄影相关技巧后,推荐以相关联的手机摄影附件,完成从内容到消费的模式转变。

百余新品牌商家入驻,助力双11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在保证价格、服务优势的同时,如果说多款重磅首发新品,让苏宁双十一更具含金量。那么品牌商家的入驻,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

据悉,双十一前,一大批商家、品牌旗舰店入驻。据不完全统计,家电方面有三星家电旗舰店,服装方面有颜域、kappa旗舰店、颜域、梦娜(内衣)、凡客诚品,珠宝方面是周六福,家具方面有A家家具、欧瑞、贝黎诗,超市方面有吉利莲(巧克力)、wrigley箭牌旗舰店、索芙特品牌旗舰店、水密码旗舰店、法兰琳卡美妆旗舰店,母婴用品方面有青蛙王子、惠氏等。

关键词:苏宁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