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双十一提前抢 苏宁门店半天销售超去年全天

2016-11-04 20:10:31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消费者购物模式的不断改变,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方式变得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今年国庆节,苏宁线下实体门店销售激增,击中不少纯电商企业无法体验的消费“痛点”。

        随着消费者购物模式的不断改变,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零售方式变得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今年国庆节,苏宁线下实体门店销售激增,击中不少纯电商企业无法体验的消费“痛点”。
 
       事实证明,经过互联网武装、线上线下融合的实体店更为可怕。11月4日,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双十一之前提前发力,在全国范围开展超级团购日活动,价格与双十一当天同价,让消费者不用再熬夜苦等双十一。
 
       11月4日下午苏宁对外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下午15点,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实现全面大捷,销量已经超过去年同期团购日全天,订单同比增长了218.34%。从战报中,记者看到,销售增长率比较高的是厨卫产品,同比增长了333.1%,其次是空调产品,同比增长了317.98%。
 
        值得注意的是,同一份战报中可以发现,苏宁易购全国销量前10名的门店中,8家门店是云店。
 
        众所周知,近几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与线上苏宁易购不断进行融合,苏宁云店就是线上线下融合的产物。苏宁云店增加了更多地互联网元素以及苏宁V购等更多贴近消费者的服务,让消费者在苏宁易购能够实现线上线下互通的购物体验。餐饮课堂、摄影课堂等体验专区的开设,使消费者在门店内,不仅单纯的可以进行购物,还能够通过各种互动的方式,来对产品进行更好的体验和接触。
 
        另外,在产品方面来看,中高端产品仍旧是线下门店销售的主力产品。苏宁易购线上线下融合多场景的感知和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同时兼顾实体店对中高端产品质感、功能的直观感受,以及互联网带来的支付、物流方面的便利。
 
        据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4日,苏宁全国范围的46个大区中,过半的大区创造了当地销售的历史最高记录。“这次双十一与以往不同,消费者到门店不仅仅是单纯的购物,而是与我们有更多的互动。”该负责人说,到门店可以参与餐饮课堂的直播活动,消费者自己当网红。另外,门店还有更多互动游戏,比如AR抓红包、门店玩穿越等等,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购物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在北京门店引进了新的类目——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昨天上午,苏宁易购直营店首辆新能源汽车订单在北京顺义木林直营店诞生,11月4日当天苏宁北京门店汽车销售喜人,开创了新的整车销售模式。
 
        据了解,自2009年开始转型至今,苏宁易购已经走过了七年的转型期。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单纯电商发展的方式发展已到达巅峰,未来的零售将逐渐向线下延伸,即确保线上和线下“两手硬”的融合模式。线上线下结合的互联网零售,才是零售行业的未来。
 
关键词:双十一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