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工具:装修小白的必备神器,装修界的良心工具

2016-11-04 14:35:3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钱江晚报头版报道的《赚到手软的富力,陷入严重“质量门”》的文章,引发了媒体的大量转载和人们的热议,使得装修质量问题再次成为人们舆论的焦点。

        近日,钱江晚报头版报道的《赚到手软的富力,陷入严重“质量门”》的文章,引发了媒体的大量转载和人们的热议,使得装修质量问题再次成为人们舆论的焦点。
 
       装修完工,维修跟着跑

       当下房屋装修,业主频频掉入装修陷阱。房屋渗水、墙体发霉、地板起鼓开裂等诸多装修质量问题屡见不鲜。原因在于业主对装修了解有限,施工队对质量把控不严,加上业主又没有时间经常去现场。这一系列的装修问题,对于装修小白来说无疑是个噩耗!装修真是各种一言难尽的心酸!
 
       小编为了帮助广大装修业主解决这些问题,千辛万苦找到了一款帮助业主解决这些问题的装修神器----“易工具”。可先关注“易装大咖-易工具” 微信服务号,了解更多产品资讯!
\
 
       小编经过一番对“易工具”体验总结了以下几个优点:
 
       1.现场量房,快速设计
 
       作为装修小白的你,能够根据图解,快速掌握自助设计要领,业主与设计师可通过现场量房,直接手机端录入尺寸数据,无需专业培训即可获得精准户型图设计方案;通过设计方案计算出装修所需要的材料用量。
 
\
 
       2. 质量把控,避免隐患
 
       “易工具”中的质量纵贯线提供装修过程中每个节点的详细施工标准和规范,让业主了解施工工序,提升施工人员操作规范,避免业内施工人员自由发挥的陋习。
自主设计的业主根据质量纵贯线的装修标准也能够掌握施工要领和注意事项,不需要聘请专业的项目经理,为业主节省了时间也节省了成本。
 
\
 
       3.远程验收,提高效率
 
   装修业主根据质量纵贯线提醒,能够远程了解当天施工现场的完成情况,及时作出与之相对应的决定;同时解决远程隐蔽工程验收。不需要每个验收节点都要往现场来回奔波,节省验收时间,提高工程效率。
 
 \
 
       4.及时沟通,变更有据
 
   小编发现易工具有个很人性化的地方,每个项目组能实现在线语音/视频沟通,在线变更装修需求,避免了很多装修过程中出现变更不清晰又没有凭证而产生的纠纷问题。
 
\
 
        好了,因为“易工具”里面功能实在太强大,小编没有体验完整,暂且弱弱的总结了以上几点。据杭州易工科技的工作人员介绍,“易工具”里面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不仅是对装修业主有帮助,对项目经理,装修公司都是有非常好的实在用处的。
 
       对于项目经理而言,可将施工过程采用图文上传及时保存以便于业主随时进行查阅,方便和减轻了视频刻录的工作。而且将原本枯燥乏味的装修变成场景式动态模式,将工程现场施工难点和签证变更通过智能手机现实远程指导。装修公司通过施工人员的规范操作提升对业主的服务品质。
   
       这么神奇的装修神器,小编非常期待它的上线,有了易工具,装修变得so easy !据杭州易工科技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神器是由20多年建筑领域的专家团队共同发起创立,是一家应互联网+时代而生专门从事装修品质过程管理、软件应用开发的科技型公司。 
 
       其旗下“易装大咖”公众平台是业主装修知识的百科全书,针对装修施工过程、装修知识讲解以及装修后养护,通过专业知识课件和真实案例视频让你直观剖析装修恒业问题,让你的新家装的省心,住的舒心。
 
 
 
       听完这些,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啊?不过不要着急!小编了解到“易工具”目前已经进入内测阶段,心动的你先关注“易装大咖—易工具”微信公众平台,随时装备下载最新体验版吧! 据说体验还有礼哦!
 
 
 
 
 
关键词: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