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ecnic老司机:智能APP让扫地机器人更易用!

2016-11-03 12:33:40来源:威易网作者:

     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初衷是让自己从繁重的家中解脱出来,让勤勉的扫地机器人为我所用,好用且易用成为衡量一款扫地机器人是否优质的标志之一。如何选择好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老司机前面的文章中说了好几个关键因素:定位、智能清扫系统、清扫组件、电机……

       购买智能扫地机器人初衷是让自己从繁重的家中解脱出来,让勤勉的扫地机器人为我所用,好用且易用成为衡量一款扫地机器人是否优质的标志之一。如何选择好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老司机前面的文章中说了好几个关键因素:定位、智能清扫系统、清扫组件、电机……你可还记得,今天老司机要从易用性的角度教为你把好关。
 
       易用性主要体现在操作界面、遥控器和智能APP上,对扫地机器人稍稍有点了解的朋友都会知道大部分扫地机器人的操作界面都较为简单也都配有遥控器。因此本文的重点就要来说说智能APP。
 
\
 
      给扫地机器人设置预约清扫,但远程查看不了机器人状态,清扫状况无法把握;临时增加打扫任务因远程无法控制,任务无法完成;扫地机器人遇突发情况被困了也无法帮助脱困,相信这样的状况在扫地机器人使用过程中难免遇到,而这些都是因为没有适配智能APP。
 
       通过智能APP可以让机器人状态一览无余,还可以远程控制扫地机器人,向前、向后、顺时针、逆时针、去扫地,去充电、延边清扫、预约清扫、重点清扫……有了智能APP不论上班时、出差时、旅游时、逛街时……都可以帮助解救被困某处的机器人,也可以控制机器人帮你任劳任怨的干活,这样一来,无论何时回家都可以享受洁净的家居环境。
 
      不用担心智能APP的使用方法问题,安装和使用方法都是很简单的。以proscenic阿里小智为例说明安装及使用方法:一、下载阿里智能APP;二、登录淘宝账户再添加设备;三、选择按分类查找,找到扫地机器人;四、找到Proscenic扫地机器人;五、后面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是不是很简单,链接完成后你会看到操作界面简单但功能丰富。
 

 
       通过智能APP可查看扫地机器人的电量状态、是否工作中,目前选用的是哪种清扫组件;自动、区域、延边等三种清扫模式任由你选择;还可控制扫地机器人前后左右, 顺逆时针运动;工作或者暂停等等……功能即详尽又方便。
 
       老司机点评:生活与工作日此丰富,我们难免外出出差或者旅行,短暂离开的日子,扫地机器人当然不需要天天清扫,但我们希望在回家时能有洁净家居,用智能APP来控制扫地机器人的打扫就能非常方便。所以说没有远程智控APP,扫地机器人智能性、便利性总得打折扣,选择智控APP就是选择便利!

 
关键词:扫地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