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首现4788元iPhone7 天猫多家旗舰店宣布启动价格补贴

2016-11-02 17:39:40来源:威易网作者:

11月1日,多家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将在天猫双11启动超强价格补贴,确保iPhone系列手机在天猫上价格最优。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天猫平台32G的iPhone7已低至4788元。

继消息称天猫 Apple Store 官方旗舰店首次亮相天猫双11后。11月1日,多家苹果授权经销商表示,将在天猫双11启动超强价格补贴,确保iPhone系列手机在天猫上价格最优。截至记者发稿时,在天猫平台32G的iPhone7已低至4788元。

11月2日起,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中国移动手机官方旗舰店、联通华盛手机官方旗舰店、翼天下天翼电信旗舰店,将针对iPhone7/7 Plus、iPhone6s/6s Plus、iPhone6 /6Plus 六大核心型号启动价格补贴,实行“不设价格底线”政策,确保消费者在天猫买到的iPhone 手机价格最优。

此外,上述4店iPhone手机若中途降价,对于买贵的消费者将会收到差价返还。

随后记者查阅了天猫平台iPhone手机价格,在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32GB版的iPhone7实付价4788元,128GB版的iPhone7实付价5588元,32G的iPhone7 Plus售价6388元,16G的iPhone6s售价仅为3660元,与其他平台相比天猫最高便宜了400多元。并且,目前市面上稀缺的亮黑版Phone 7/7 Plus,本次也参与现货发售。

除了在价格上保证绝对优势外,天猫方面也宣布推出“12期分期付款免息”、“1年免费换碎屏”、“免举证退换货”三项服务。

从11月2日至11日,消费者在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中国移动手机官方旗舰店、联通华盛手机官方旗舰店、翼天下天翼电信旗舰店购买iPhone系列手机,可享受12期花呗免息分期付款。以5388元的iPhone7为例分12期,每期只需要支付449元。

同时,消费者在上述4家天猫旗舰店内购买iPhone系列手机时可享受“1年免费换碎屏”服务,即消费者确认收货后1年内,手机如发生意外屏碎,在“北上广深杭”等22个城市指定区域的用户可享受一次24小时上门更换手机屏幕的服务。

天猫手机方面表示,作为苹果官网之外的唯一授权电商平台,至今为止,天猫已成为国内iPhone7/7 Plus销量最大的电商平台。双11期间持续加大在iPhone核心型号上的投入,通过正品、低价、优质服务,将全面夯实天猫在3C数码领域NO.1的地位。

据悉,今年双11期间,不仅苹果火力全开,小米MIX、锤子Smartisan M1 / M1L、华为 nova、荣耀畅玩6X、小米NOTE2、OPPO R9s、vivoY67、360 N4A在内的20余款新机将集中通过天猫平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