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大疆创新联合Datumate公司发布测绘套装

2016-11-02 17:37:14来源:威易网作者:

DJI-Datumate测绘套装是一个全面、专业的图像和测绘工具,能够为勘测、施工、检测和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快速生成作业模型、实现数据可视化、进行数据分析和制定规划。

全球飞行影像系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DJI大疆创新当日宣布与以色列Datumate公司达成合作,推出完全自动化的测绘整体解决方案。

DJI-Datumate测绘套装简化了专业测绘工作的测绘流程,并保证了极高的精度。大疆拥有世界顶级的航拍技术,Datumate公司在全自动“从现场作业到设计”勘测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

\

DJI-Datumate测绘套装是一个全面、专业的图像和测绘工具,能够为勘测、施工、检测和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快速生成作业模型、实现数据可视化、进行数据分析和制定规划。

解决方案包括大疆精灵Phantom 4、DatuFly™自动高速航拍平板电脑应用程序、DatuGram™3 D摄影测量软件,能够将空中和地面的图像转换为高精度、带有地理坐标的二维地图和三维模型。

\

大疆行业应用总监徐华滨表示:“在无人机勘测领域,新的管理规定的出台使得整个行业得以加速发展。我们相信DJI-Datumate现场勘测方案能为工程勘测、基础测绘、建筑检测提供一个专业、性价比高的‘从现场作业到设计’的解决方案。”

基于DatuGram™3D对于图片的要求,DatuFly™软件为大疆打造了高精度、高质量、快速获取的无人机自动飞行和航线规划功能。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大疆合作推动整个‘从现场作业到设计’过程的自动化和数字化。我们合作推出的解决方案能够将勘测现场的可视化和数据分析信息迅速回传,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和安全性”,Datumate公司首席执行官Tal Meirzon认为,“在专业勘测、基础设施测绘、资产检查等领域,DJI-Datumate现场勘测解决方案是一项跨时代的技术进步。
 

关键词:DJI大疆测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