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富思时尚集团联手作战 共创时尚智能生活

2016-11-03 12:31:40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31日,京东智能数码与富思时尚集团完成战略协议签署,京东作为集团智能复合腕表Fossil Q及EA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将在双十一期间开启预售,并计划在11月底正式销售。

     10月31日,京东智能数码与富思时尚集团完成战略协议签署,京东作为集团智能复合腕表Fossil Q进入中国的第一站,将在双十一期间开启预售,并计划在11月底正式销售。富思时尚集团通过与京东智能数码的合作,将会把自身所倡导的“时尚智能”的生活方式带给广大用户,并与京东智能数码携手共同为用户创建“时尚智能的生活体验”。据悉,双方将打通平台,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时尚的选择与更多智慧的生活,在智能物联发展的环境下,持续实现用户消费升级与时尚生活方式的提升。
 
\
      京东与富思达成战略一致,为消费者开启“时尚智能”

      京东Fossil首次携手  “双十一”开启预售

\
      功能与时尚感兼备的FossilQ手表将在双十一预售

        FossilQ,是一款将传统审美与智能连接集于一身的常用智能复合腕表。腕部必备单品采用最新的智能科技,电池使用寿命长达六个月,始终精确走时并随时保持连通。时尚的表带与复古的阿拉伯数字刻度与精致表壳,内置蓝牙™ 技术,当时针、分针和小表盘指针走动或表壳震动时,可收到智能手机通知,帮您完成日常健身目标。还能设置闹钟,在多个时区完成对时,并跟踪从步数、卡路里到睡眠时间的各种参数。按下手表下面的按钮即可方便地进行拍照,此外, Fossil Q App 还具有音乐播放控制控能,能帮您立即找到自己的手机。并可更换表带设计让您可以轻松搭配着装风格。 富思集团下的这两款手表兼具时尚感与技术感,将与京东智能数码一起开启智能生活时代,将时尚融入每一个健康生活的细节。
 
\
      京东与富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智能生活时代

       富思携手京东  引领“时尚智能”
 
      早在2014年,京东就曾携手数十家潮流品牌召开“尚·京东”为主题的时尚新品发布会, MO&Co.、歌莉娅、周大福、Hazzys等数十家品牌数百款春夏时尚新品通过时装走秀在全网首次亮相。同时,京东与Clarks、UGG、阿迪达斯、迪斯尼、六福珠宝等11家国际高端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因此京东拥有用户素质普遍较高的庞大用户群体这一大优势是富思集团视京东为非常重要的营销渠道的首因。其次,虽为不同行业,但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也是不谋而合。此次以新品首发为契机,在未来将会有更多诸如Emporio Amarni, Disel,DKNY,MK等智能腕表登录中国市场,两大互补的行业领头将一同携手,致力于在3C渠道引领“时尚智能”。
 
\
      京东与富思确立长期合作目标,双方共谋长远发展

       富思京东共发展  谋长远
 
       此次京东与富思集团的“双十一”合作具有历史意义的开端,为共同引领中国消费者进入时尚智能生活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而后道路任重而长远。富思集团将整合其更多品牌资源,智能技术研发优势以及集团的整合营销优势,结合京东在产品规划、推广、仓储物流等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双方共同努力助力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并吸引更多全球时尚品牌驻入京东,针对用户需求探索3C领域的更多时尚智能生活体验,为用户打造品质生活,给用户带来新消费体验。
 
        关于京东(JD.com):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关键词:京东富思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