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瓜子二手车PC流量达竞品三倍 提前拉开二手车旺季序幕

2016-11-01 16:15:19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9月PC端UV达到1627万,优信二手车为934万,人人车9月PC流量仅为569万,瓜子二手车PC流量已经是与其营业模式高度重合的人人车三倍。

据行业知名大数据服务商GEO集奥聚合9月二手车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9月PC端流量1627万,稳坐二手车电商第一平台宝座。

\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9月PC端UV达到1627万,优信二手车为934万,人人车9月PC流量仅为569万,瓜子二手车PC流量已经是与其营业模式高度重合的人人车三倍。

目前对于二手车行业来说,PC端流量是二手车电商平台流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高于APP端的流量。瓜子二手车9月PC端UV力压竞争对手、持续行业第一,反映出瓜子用户的忠诚度指标。此外,瓜子二手车平台凭借流量优势成功拉开了二手车金九银十旺季的序幕。

分析指出,瓜子二手车9月流量能够居行业之首主要取决瓜子的品牌及口碑影响。据全球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MillwardBrown(华通明略)公布的《2016Q2二手车品牌健康度追踪研究报告》显示,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成为用户最常用的二手车网站,在品牌金字塔各层级的转化率上,瓜子二手车位列榜首。而瓜子二手车推出的C2C直卖模式,更加容易受到用户认可;加之瓜子二手车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二手车服务体验和全面的售后保障,让瓜子平台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此外,瓜子正在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度改造二手车行业的效率,大数据与技术的能力在瓜子二手车的生态布局之中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以瓜子金融为例,基于用户的数据分析,瓜子金融平台上的产品丰富度行业最高,基本可以覆盖所有用户的需求,平均放贷审批时间由天缩至最快半小时。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在成立1周年之际对外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2.5亿美元,创下二手车电商领域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纪录;在众多利好消息的刺激下,瓜子二手车网站流量创下2个月以来的新高,遥遥领先于人人和优信。

近日,瓜子二手车刚刚宣布10月交易额已经超20亿,同时环比增幅再次超过20%。相比于国内二手车市场相对平稳的增长趋势,瓜子二手车不仅实现了半年来月增幅连续超20%的高速增长,而且进一步将与行业第二名的差距拉大到两倍以上,也为实现今年年底月销售额超30亿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瓜子二手车高级副总裁祝孝平表示:“随着政策的逐渐解禁,以及人们消费理念的成熟,再加上以瓜子为代表的互联网电商所主导的C2C模式,国内二手车市场将很快迎来井喷期,全新交易模式推动下的二手车市场规模,在未来5年内将达到数万亿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