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次亮相天猫双11 爆品备足 耳机五折

2016-10-31 18:36:59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双11期间,市面上稀缺的亮黑版Phone7/7 Plus通过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发售,共享苹果官网库存。双11当天,苹果公司旗下的Beats耳机将推出五折商品。同时,苹果最新发布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也将于近期在天猫同步首发。

苹果今年将首次亮相天猫双11,给出其在中国市场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

据悉,双11期间,市面上稀缺的亮黑版Phone7/7 Plus通过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发售,共享苹果官网库存。双11当天,苹果公司旗下的Beats耳机将推出五折商品。同时,苹果最新发布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也将于近期在天猫同步首发。

同时,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全店商品可享受12期花呗免息分期付款,以5388元的iPhone7为例,分12期,每期只需要支付449元。

据了解,苹果本次双11的优惠活动仅限被誉为“第二官网”的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苹果官网亦不能享受上述优惠。这意味着,天猫已成苹果服务中国消费者的主要阵地。

其实早在去年,苹果公司已经感受到天猫双11的威力。在仅推出“购机享11倍天猫积分”的情况下,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双11当天就卖出超平时10倍以上的销量。

去年双11苹果品牌也取得了不菲的战绩,通过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联通华盛旗舰店等授权第三方销售渠道,苹果占据了手机类目品牌销售金额榜第二。

此后,苹果与天猫开展更紧密的合作,通过天猫粉丝趴、互动直播等玩法,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今年8月份,苹果“教育商店”正式登陆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推出了支付宝教育认证服务,方便大学生“秒享”专享价及买赠优惠。

9月7日,在刚开完iPhone7全球发布会的第二天,天猫手机就请来当红明星薛之谦通过天猫直播推介iPhone 7,当天吸引了超百万条评论,创造了天猫直播的互动评论之最。

在随后的iPhone7首发中,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仅用2小时17分就打破了去年iPhone 6s首发全天的销售记录,粉丝爆增超200万。

随着苹果亮相天猫双11,今年苹果、华为、三星、荣耀、小米、魅族、oppo、vivo、乐视等9大手机厂商将同台对决。谁成为这场年度购物盛宴中的王者,已成今年双11最大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