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等土曼国产智能手表

2016-10-31 11:47:19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和大家聊聊伴随智能手机的火爆,一起火起来的一款周边产品——智能手表。去年开始VR虚拟穿戴设备的异军突起,火爆程度超过了智能手表,在此之前最火热的手机周边智能设备非智能手表莫属。

        今天和大家聊聊伴随智能手机的火爆,一起火起来的一款周边产品——智能手表。去年开始VR虚拟穿戴设备的异军突起,火爆程度超过了智能手表,在此之前最火热的手机周边智能设备非智能手表莫属。各大厂商都在走马圈地,希望在这个庞大的市场中分一杯羹。为什么智能手表会如此火爆?因为随着手机屏幕的加大,功能越来越多,电池发展这个瓶颈越来越明显。智能手表的出现,可以让那些低频率的事情通过手表去完成,从而降低手机的使用频率,缓解电池不够用的烦恼。而这个行业也随着Apple Wathch的面世,被推向了顶峰。按理说Apple Watch无论从什么方面来讲都是智能手表的顶峰,可为什么我却没有选择他而选择这款即将面世的国产智能手表呢?
 
\
 
       我选择要等的这款国产智能手表叫土曼T-RIPPLE +,一款实打实的国产智能手表,而且预计这个月下旬才面世。一款没有面世的手表,为嘛对我有这么大吸引力呢?当然价钱也是一方面,肯定只有Apple Watch的几分之一,预计售价应该在899-999元,十分实惠,但却能买来Apple Watch中大部分我需要的功能,性价比也相当出色。Apple Watch虽然功能强大,但我始终觉得智能手表只是辅助手机的,功能过于强大,反而不实用,而且电池不耐用,得不偿失,失去了原本辅助手机的初衷,就没有意义了。但这款T-RIPPLE +却是手机、手表、人三者融合最好的智能手表,这方面Apple Watch也不得不服。
 
\
 
       就曝光的信息来看,T-RIPPLE +和Apple Watch的设计理念完全不一样,其不希望风头盖过手机,只是作为手机的一部分,静静的辅助手机,减少手机的频率。不需要在手表上安装过多的应用,其搭载的土曼自主研发的Tomos2.0让手表实现场景化的设计理念,将手表的体验分为不同的场景,比如:工作场景、健身场景、工作场景、音乐场景、金融场景这些我们日常需要的大部分场景。让我们置身于这些场景中,从而避免过多的应用带来的功能堆积,让整个手表的交互更简单和清晰。这和Apple Watch要安装众多的应用的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不需要那么多的东西,只需要融入常用的场景中,其他的服务,T-RIPPLE +来帮你解决。
 
\
 
     同时,多方信息也确认,T-RIPPLE +功能更加简单,更注重于个人健康、计步、心率、久坐提醒这些小但更应该是智能手表来做的事情上,更专注于健康,专注于用户的实际感受。相比Apple Watch大而多的功能,T-RIPPLE +显得更加专注。同时T-RIPPLE +还集成了其一贯的体感设计,抬手就能亮屏,作为手表更方便。为了让数据更安全,其还支持手机和手表双向备份数据,无论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出现数据丢失的情况,也让我们的数据得到更好的延续。
 

 
      同时网上曝光的照片也能看出T-RIPPLE +在配色和设计上,更年轻化,圆形表盘更加符合大家对于手表的审美需求,整个设计也力求带来自然简单柔和的交互体验。配色时尚,彰显青春活力,而且风格多样化,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虽然是一款国产智能手表,T-RIPPLE +也没有忘记设计的重要性,可穿戴设备的时尚属性也很重要,T-RIPPLE +在这方面一直在改进和延续。
 
      这将是我体验的第四代土曼手表,也算是看着这款手表一步步的成长,一步步的完善,其没有追求功能的全面化,而且在不断探索手机、手表和人三者之间的关系,祈求做到最完美的融合,也在一步步的向最完美的融合靠近,这也是我没有选择Apple Watch而且选择T-RIPPLE +的原因,期待T-RIPPLE +更快的到来,相信这样的完美融合,会让我们的效率更高,体验更好。

关键词:土曼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