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砸红包 爱尔威智能电动车鬼混有礼

2016-10-28 17:49:31来源:威易网作者:

每年万圣节一到,游乐园切合主题带你去冒险,酒吧开办起热闹的变装舞会,商场也会有一些与顾客的区域性互动。

每年万圣节一到,游乐园切合主题带你去冒险,酒吧开办起热闹的变装舞会,商场也会有一些与顾客的区域性互动。今年,不管你10月31日当天身处何地,请记得留出一点点时间关注下微信公众号“爱尔威智能出行”,到时神秘推送中有支付宝红包派发,会不会唾手可得就看你的了!

坚强的伙伴们,和妖魔鬼怪缠斗的时间到啦!再过一天,你是全副武装在幽暗诡异的场合和众人互相吓唬,还是被深夜大街上突然窜出的装扮吓的魂飞魄散呢?无所谓,在那个时刻你才有机会与恶灵们集体碰面,一年一遇不如好好享受吧。

\

其实,早在很多天前,游乐场等景区就搬出主题活动预告了,广场上搞恐怖游行,或阴森鬼屋内历险,真正的吓死人不偿命。

酒吧、西餐厅这样的场所必然有一轮变装趴,人们戴着各种可怕的面具,气氛时而欢乐时而鬼魅,就连周围的装饰都能以假乱真。

商场门口也许还会出现南瓜车,不是用爱尔威智能车改造的吧?你猜!

\

如果你们中有人选择呆在家,今年的万圣节也不用无聊度过。你准备了很多糖无人来捣蛋,爱尔威还怕你捣蛋呢!于是“爱尔威智能出行”公众号决定,狂撒支付宝神秘红包来满足你的强烈欲望。

若你平时是爱尔威的忠实粉丝,那自然看过每天晚上如约为你奉上的新奇动态;若你还一脸茫然,快快关注官方微信,10月31日晚上的图文推送将有重磅福利释出。

\

提前说一下活动规则,到时可是要拼手速的哦~

10月31日晚6点左右,微信“爱尔威智能出行”将会照常推文。文内给出与万圣节有关的问题,你根据提示向公众号回复相应口令,即可获取答案。输入答案后获得红包口令,接着就是去支付宝里抢啦!怎么样,这么一说够简单了吧。

\

具体内容还是看当天发布的微信,想拿红包务必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关注。预祝你们过得愉快,哈喽喂!



 


关键词:爱尔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