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辣椒发布VR手机 小辣椒PLAYER主打年轻人

2016-10-28 17:32: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VR虚拟现实技术备受关注,作为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前沿,一款全新的VR手机在深圳发布。10月27日,小辣椒科技在深圳正式发布一款VR(虚拟现实)手机。

近年来,VR虚拟现实技术备受关注,作为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前沿,一款全新的VR手机在深圳发布。10月27日,小辣椒科技在深圳正式发布一款VR(虚拟现实)手机。这款手机用户只需戴上,除了可以观赏电影院才能看的3D电影,感受其中的电影场景;还可以身临其境穿越到游戏世界,感受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也可以进入一个虚拟卖场,感受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还可以身体力行的参与VR直播。

\

“小辣椒这款手机要做年轻人的第一部虚拟现实手机。”小辣椒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刘秋梅介绍,这款手机的定位是年轻人群,手机基础是“好用”,精髓是“好玩”,并配备了多项黑科技,符合年轻人喜欢新奇,自由大胆、天马行空的特点。“它不仅是一部手机,更是一张通往虚拟世界的车票”。

除了强大的VR功能之外,小辣椒PLAYER还拥有神奇的分身技能,系统自带微信多开功能,最多可以达到8个微信8个QQ同时开启,因为是系统功能并非是使用插件拆分,所以更稳定、更安全。后期还会支持微博、陌陌等同步多开,可以任意切换身份,无论是工作、生活,都可以做到多个角色同时在线,享受虚拟现实超智能的魅力。

另外,小辣椒PLAYER的生物特征识别系统支持眨眼识别,开启眨眼识别后,只要盯住手机前置摄像头眨一下眼睛,神奇的PLAYER就会自动解锁。有了这一道额外的安全措施,手机将会更加安全。

刘秋梅透露,该款手机目前只有一个高配版,售价为2199元。




 

关键词:小辣椒VR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