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吐槽泷泽萝拉,小辣椒PLAYER超智能手机蓄势待发

2016-10-26 17:40:30来源:威易网作者:

10月26日,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 转发了评论人@鬼文子 的一条关于手机的微博,吐槽日本艺人泷泽萝拉参与一款VR手机发布,是“迫不及待从云盘里走出来的节奏。”

10月26日,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 转发了评论人@鬼文子 的一条关于手机的微博,吐槽日本艺人泷泽萝拉参与一款VR手机发布,是“迫不及待从云盘里走出来的节奏。”并询问网友如果他拍摄一个VR视频内置于手机中会有人买吗?该微博一经发布,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据了解,凤姐微博提到的这款手机是小辣椒PLAYER超智能手机,此前泷泽萝拉曾在微博宣称将于本月27日到深圳参与该手机的发布会,并且每款手机都内置有其情趣VR。又有人气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表示获邀担任该手机首席体验官,将通过在线直播的形式参加该手机的发布会。两个不同领域的大咖的参与,令这个手机的关注度迅速爆发,相关话题一度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首。
 

\
 

凤姐称“VR走俏,关于虚拟与现实的话题越来越有意思了,泷泽萝拉给手机商拍情趣VR,这是要迫不及待从云盘里走出来的节奏,如果姐也拍一个VR视频内置在手机里,会有人买吗?”

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凤姐好有才,熟悉历史人文,还懂得科技数码”,“斗得过苍井空,也降得住泷泽萝拉”,“凤姐才是真女人,她的视频才是最真实的,比那些人造美女更自然更漂亮。”



 

关键词:小辣椒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