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生活携“流动人口管理平台”亮相安博会

2016-10-26 16:36:1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6年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如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安防行业的殿堂级盛展,入侵报警、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实体防护、防爆安检等安防领域相关公司、厂商皆如华山论剑一般。

        2016年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如期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安防行业的殿堂级盛展,入侵报警、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实体防护、防爆安检等安防领域相关公司、厂商皆如华山论剑一般,亮出了自己企业的“十八般武艺”;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尖端产品。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安防行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型安防公司以及智能化安防设备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地发芽,老牌安防企业也纷纷谋求互联网化转型,作为智能安防领域的领导企业,深圳市多度科技有限公司继去年以伴生活Door3智能门禁惊艳深圳安博会后,本次北京大展,又一次以新一代的伴生活Door4智能门禁系统及独创性的流动人口管理平台赚足了到展观众的眼球儿,直让人们惊呼——“厉害了,Word伴生活”
 
\
 
      相较于伴生活Door 3智能门禁,Door4系列在保留了原系统APP开门、移动可视对讲、开门留影等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新一代的伴生活Door4 系列智能门禁系统不但外形更加美观,防水、防损性能更加卓越,更可以支持身份证刷卡开门,外接防尾随摄像头,从而由单一社区门禁转化为“流动人口管理平台”布控基点。
 
\
 
      “流动人口管理平台”是以伴生活Door4智能门禁作为线下布控基点,把安防范围从社区扩大到片区(城区、街道、城中村等);为基层民警和协警配备“警务助手APP”,从而实现对出入片区流动人口进行有效管控,第一时间锁定可疑人员,接收最新警务通知等功能。
 
\
 
      伴生活自主研发的“流动人口管理平台”和新一代Door4智能门禁,让最新的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服务于社区综治,服务于流动人口管控,服务于基层警务机关。目前该套系统已经在郑州、厦门、广州等国内多个地区、城市大规模应用,并在流动人口综合管理方面取得良好效果,获得诸多好评。
 
 
      面对潜力广阔的智慧社区市场,伴生活以真诚之心诚邀各类合作伙伴,一起共谋“智慧财富”。伴生活展位不仅产品丰富,还为观众精心准备了好玩的游戏,更有惊喜红包等你来拿!别忘了展位号:W1X07,伴生活邀您来体验!
 
关键词:伴生活